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武侠宝典>

天涯明月刀内测深度探班:天赋技能点系统

  按照目前知道的内容,天刀的武器是没有强化和镶嵌系统的,那每个玩家之间怎样拉开差距了?对于腾讯来说又怎么才能满足不同梯度的玩家需求了?大家一定就要关注这套经脉系统了。

  当玩家达到22级的时候,在主线任务中,燕南飞会为你打通任脉,此时就可以正式修炼经脉了。打开N键,便是经脉系统。经脉系统给你提供各种各样不同的属性

打通任督二脉
打通任督二脉

  和二测的经脉系统相比,这次测试的经脉系统做出了很大的调整,UI更加人性化,让玩家可以更快的弄懂,对比二测的像蜘蛛网一样复杂的一大坨,这次测试更加精简,更好调节。

二测图
二测图
三测图
三测图

  经脉分为,1.大经脉系统 2.1小经脉 2.2奇穴 2.3心法。

  1. 当你达到相应的等级和完成相应的任务之后,便可点开相应大经脉系统。

  任脉:22级

  带脉:30级

  冲脉:70级

  督脉:81级

  门派心法:36级

  江湖心法壹:46级

  江湖心法贰:51级

  江湖心法叁:61级

  江湖心法肆:71级

  2.1 小经脉和奇穴是依附于大经脉系统的,点开相应大经脉系统之后,再按要求相应的小经脉的等级和任务要求才能开启,并且要从相应的大经脉一步步连线到达,不可越过其中一个先点后面的小经脉

  点开相应的经脉需要消耗修为和冲穴点,即升级经验和技能点

  2.2 接下来就是奇穴,奇穴要靠砭石填充,砭石通过做任务,挖宝,击杀boss等等都可以获得,获得的砭石在背包中,在背包中右键点击砭石,砭石就会消失了,这时候,点开N键,再点击砭石仓库,将相应的砭石拖进相应的奇穴。但是奇穴也是必须从中心已经打通的穴位连线才可到达,如图中,就算有砭石也不能镶嵌。

填穴
填穴
奇穴
奇穴

  圆形的砭石 方形的砭石 三角的砭石 要对应相同形状奇穴插砭石,大家还要注意一下,看见砭石仓库右上角的一排钩了吗。砭石是有颜色品质的!然后这里还有一个砭石培养的系统,楼主猜测可能可以用低品质的砭石合成高品质的砭石吧。

砭石
砭石

  然后大家可以看经脉系统的左上角,有几个砭石符号0/6,可能代表的就是整个经脉镶嵌砭石的情况,然后左边的1,2,3可以点击,点击之后发现就是一个切换经脉套装的系统,由此可以看出经脉就相当于天赋系统一样,pvp怎样点,pve怎样点,然后可以保存几套方案,以便切换。


第一套加点
第一套加点
第二套加点
第二套加点

  2.3 关于心法系统,是三测新出现的,请大家继续关注后续的报导了

加点
加点
[编辑:某风]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ol二测明月心出场剧情视频 下一篇:天刀新手升级必看攻略 蔷薇测试全面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