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武侠宝典>

天刀新手升级必看攻略 蔷薇测试全面解析

  本来昨天就想写的,可是 最高30级限制了一些东西,今天是基本前期的体验到的东西都体验到了,先吐槽一下。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第一问题---排队

  很多人都卡在这里,我的散人团队很多人也上不去,浪费了很多号。听说没激活的人也可以登录排队。不知道真的假的,如果是这样,那官方这个失误太大发的号也确实太多。

  第二问题---UI

  UI相比 三测可以说天上地下,这次测试的UI不能调整,字体也太小太伤了。

  第三问题---优化

  和三测相比 画面虽然略有提升,但优化方面却差了太多太多。导致直播和录制视频很困难加上排队,不屏蔽玩家的情况下根本无法直播,连PVP都要找没人的地方。

  第四问题---新系统

  新玩法并不好用。 当然有不错的地方 。

  天涯明月刀OL升级攻略

  首先说主线任务的改动并不大 跟着做就行。唯一不好的就是抢怪,难倒是不难,怪太难抢,但是这次测试开放了团队系统。同学们可以,开团组队,最多32人,1人抢到一个怪就完成了..

  见闻任务解析

  见闻就是支线任务不能自动寻路,也是为了更多的体验游戏乐趣和代入感。虽然这次见闻直接就显示在地图上,不用玩家查找攻略找特定NPC了。但是这次见闻没有经验了。也就是阅历全部换成了修为、金钱和冲穴点。

  经脉解析

  经脉改动很大,基本和二测不一样了。第一:就是不需要大家用8小时的时间来苦思到底是升级还是拿经验换冲穴点,来点经脉.,这个改动还是不错的,上班族,不用担心了.。随后而来的改动是:升级经脉和冲穴 不需要经验了,需要的是修为,修为的作用就是来升级经脉和冲穴经脉,所以游戏内有2种经验: 一种阅历是提升人物等级,一种修为是提升经脉等级.

  同时我并没有找到用经验或修为兑换冲穴点的,也就是说只有见闻的冲穴点是可以帮助经脉的,经脉目前提供 6个防御、6个攻击、6个主属性砭石的位置,可以在左上角看到。

[编辑:某风]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内测深度探班:天赋技能点系统 下一篇:新手必备 天涯明月刀四大玩法详细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