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武侠宝典>

天涯明月刀每日必做的江湖身份日常任务介绍

  身份日常之挖掘:挖宝任务

挖宝
挖宝

  挖宝任务是非常有趣的单人日常哦!不仅可以有你意想不到的丰厚奖励,探索的过程也是非常有趣味的。缺点就是很费时间,如果赶时间的你可以选择PASS掉。哪些地图有哪些重点宝藏?

  《天涯明月刀》中的挖宝玩法不同于其他游戏那样,系统明确给定位置,玩家只需鼠标点点点的无脑工作,而是需要玩家根据系统提示以及一定的定

  位知识来获得宝藏。玩家无需获得对应身份便可以体验到挖宝玩法,而获得了游侠身份的玩家,则会在挖宝方面获得更大的便利。

  玩家需要通过使用"天水蝶"和"昆仑玉"两个道具来完成整个挖宝行为。首先通过"天水蝶"来确定宝藏的大致分布区域,然后再使用"昆仑玉"的三圆定

  位法来准确定位宝藏位置。不过寻找到宝藏仅仅只是整个挖宝过程的一半里程,扫清最终玩家或者NPC的阻碍才是挖宝最刺激的部分。

  如何获得挖宝技能?

  玩家在杭州游历时,完成随机灵犀见闻后会收到一封书信,要求玩家前往寻访"北派"温二爷温韬。达到27级的玩家可以前往杭州城找到温韬,之

  后温韬会传授玩家挖掘技能,并且送给玩家一些基本的道具天水蝶与昆仑玉。然后玩家就可以愉快地开始挖宝之旅了。

挖宝任务
挖宝任务

  挖宝玩法详细步骤

  第一步:使用天水蝶获得宝藏分布区域

  天涯明月刀的世界里,每张大地图都埋藏了丰富的宝藏资源。玩家需要使用到"天水蝶"和"昆仑玉"这两个重要道具来完成挖宝行为。首先,使用

  "天水蝶",三分钟之后美丽的天水蝶们就会汇报宝藏的大致分布了。

挖宝地址
挖宝地址
挖宝地址
挖宝地址

  

  第二步:实用昆仑玉进行探测位置

  当获知宝藏分布信息后可以前往有宝藏的大区域内使用"昆仑玉";

  如果宝藏在你80米的范围内,地图上会以玩家点为圆心,以玩家到宝藏的距离为

  半径绘制一个圆形,宝藏就一定在这个圆形的周长上。

寻找地点
寻找地点

  使用昆仑玉确定宝藏所在位置

  宝藏就在这圆圈的周长之上

  探测之后就会出现一个探测圈

  走一段距离之后第二次探测

  就会出现2个圆圈。2个交点都是宝藏。

  不放心的话就在走一段距离进行第三次探测

  黄点就是宝藏的确切位置所在

  如果宝藏距离玩家大于80米小于600米,玉碎的时候会告知玩家,宝藏距离较远,但在玩家的某个方向。玩家只需要向着那个方向前行,即可在

  合适的实际再度玉碎寻宝。

  第三步:扫清障碍,获得宝

  大部分情况下,锁定正确地点后,使用"挖掘"技能可以挖得宝箱。

挖宝
挖宝

  有时候宝藏也会引来盗贼,他们身手不凡,这时候玩家如果只能通过击败他们才能抢回奖励了。

  有时候总是会有些不长眼的家伙来捣乱

  强盗有2种。一种是一个,一种是一大批!

引来大盗
引来大盗

  当然,如果你停止对盗贼的攻击,并且盗贼被其他玩家击杀,那么本来被你挖出的宝物就会被其他玩家占为己有了。(挖宝有风险,谨防尾行玩

  家)

极品物品
极品物品

  人品好的话,挖宝也是能够获得极品道具的

  玩家可以在各地杂货店购买到天水蝶和昆仑玉。

  天水蝶:

  "麒麟卧宿龙城庙,蝴蝶惊回小秦州"——天水郡,乃羲皇故里、陇上江南,有甘泉百口,石窟千寻。有蝶生于此处,颜色鲜妍,性特敏异。天下

  各处,凡埋藏有奇珍异宝之地,自有"宝光",令得地上花草植被气息有异,常人无以感知,唯天水蝶可以探得。

  昆仑玉:

  "西海之戌,北海之亥,是谓昆仑"——昆仑玉乃玉中奇品,晶莹细润,剔透无瑕。因其质地较软,品性名贵,微振即碎。若将其置于土中,以内

  力按发,四围而探;及有珍宝藏埋之处,内力反照,昆仑玉碎。游侠儿常以玉碎之时机判得宝藏之距,必不落空。

  江湖身份之"游侠":

  当玩家加入游侠身份之后,可以缩短天水蝶的探测时间、获得更大的昆仑玉的探测范围并且加快其探测速度,还可以每隔一段时间可以获得一次

  不消耗昆仑玉而探知宝藏所在的能力。未来还将开放更多身份专属玩法,敬请期待。

上一篇:人生若只如初见 浅谈天涯明月刀精品之路 下一篇:天刀剑试蔷薇测试唐门门派武学入门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