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武侠宝典>

天涯明月刀每日必做的江湖身份日常任务介绍

  天涯明月刀身份日常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也是玩家们升级过程中每天必做的日常,原因如下:一、可以获得大量阅历(即升级所需经验);二、可以获得大量历练(用于升级身份技能)三、可以获得稀有材料,和不少特殊奖励。

  每日早上10点,身份日常就会随机刷新,如果今天你不完成,系统会帮你储存,最多可以储存三个身份日常任务。每个任务都有一次更换的权利,如果你觉得今天的任务很坑爹,那么可以再随机一次。那么,究竟什么样的任务坑爹?什么样的任务适合你呢?请看下面的介绍:

  身份日常之抄录:抄录任务(天涯明月刀 舞文弄墨)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如果玩家刷到这个任务的时候,请先到杭州城的翰林书院,找妙笔文士(坐标:1894,611),初次做日常,会先完成一个见闻任务。跟NPC对话后,便能完成。任务完成后,你会获得一个江湖武学“创作”,按【P】,可以打开武学界面,在江湖武学里面可以找到技能图标。

  下面就可以根据妙笔文士(坐标:1894,611)给出的要求,抄录完成任务。这个任务很简单,适合单人在时间比较紧迫的时候完成。

上一篇:人生若只如初见 浅谈天涯明月刀精品之路 下一篇:天刀剑试蔷薇测试唐门门派武学入门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