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武侠宝典>

新手向:天涯明月刀的几种副本模式讲解

  虽然这测副本大大削弱,但今天打龙首山发现好多新人朋友不太明白天刀的副本,特地写个帖子来介绍一下,新手向勿喷

  首先,天刀的副本模式说好点很独特,说差点有点2……

  不过天刀的副本还是比较考验配合, 好多唐门就只会无脑镖BOSS ,很多时候要帮队友拉住骚扰他的小怪,或者引走BOSS

  大致分为以下两种:

  一、有小怪刷新的血瓶模式

  龙首山除了信娘咒哥都是这种模式。

  天刀的BOSS战的小怪,主要意图不是来骚扰你,而是作为你的血瓶存在,大多数情况下打残就行(当然打残精英怪的同时把普通小怪全A死,毕竟普通小怪不能饮血),留着给残血队友饮血用,建议打到三分之一的血量就无视他们,建议的去饮血时的血量是1/2到1/3的时候。

  在有队友残血时,应该做的不是无脑输出BOSS,而是帮残血队友拉走所有打他的怪,给他一个安全调息时间或者一个安全的饮血时间,在有队友阵亡时同理,没有任何仇恨的玩家应该积极去复活队友( 要不以后打郡王府死的惨 ),即使有部分小怪仇恨也应该拉到队友的AOE范围,或者队友主动帮你拉走。

  二、无小怪刷新的精英模式

  这种模式很简单,三个字,就是干!但是这种模式都有特殊的设定,比如信娘咒哥的合击,以及以后郡王府的心魔。这种模式回复手段极其随意,自己随便找个地方坐着调息就行。

  三、后期的BOSS基本都是以上两种的混合模式了,以上两种理解了,基本后期副本也没啥压力, 不要迷信配置论,那只是通关快慢而已,三个无脑撸BOSS的唐门你想组么,而且上测副本掉落是有门派限制的,抢装备抢的飞起,这测后期说不定也是

  天刀因为没有战法牧的设定所以回复的手段尤为重要,副本主要的回复手段有三个,饮血,药,调息。除了药是瞬发,其他的都需要一定时间,调息不会被小怪打断。重要说明:饮血时无敌,也许一个饮血怪就能救你一命。

  关于拼内力:目前不知道内力是如何计算的,暂时理解为按等级,如果是副本等级下限的开荒队,不建议拼内力,因为我42去打3个人拼都拼不过,而47的时候去 3个人拼很随意。开荒时建议在一个玩家拼内力时其他玩家速度使用各种手段回复,因为这段时间是安全时间,状态好的玩家可以主动按F和BOSS拼内力。

  关于暴怒:在BOSS拼内力成功时,会获得暴怒,免疫所有攻击,并且增加伤害,这段时间大家抓紧闪避,在暴怒最后一个技能闪避掉BOSS技能时BOSS会进入虚弱的纯木桩模式。如果玩家拼内力成功,BOSS直接进入虚弱模式

  关于无念:上测的重要技巧,这测也就打断信娘咒哥合击技的时候用用,也许以后会有用,在某BOSS紧追队友不放或者强控住队友时,使用无念将BOSS拉入无念模式解救队友,无念模式快捷键是大写锁定键,消耗半格杀意(就是等级栏上满了会冒火的东西)。

  关于提示:多注意看提示你就会发现很多东西的破解方法,比如信娘咒哥合击的破解方法,鹰眼老七鹰扬的破解方法。

  补充:

  0.副本重要技能调息的获得方法,完成主线会获得第一本江湖心法,等级达到46级可以使用(提前将经脉线点到江湖心法一处,要不心法不能装备),装备后第一个经脉就是调息技能,建议起码升到3级,1秒1200血,回复很随意。

  1.现在三测饮血容易了很多,精英怪在空血后会免疫所有AOE伤害,跪在地上不动,头顶上大大的“饮血”两字,再也不用担心A小怪时把空血精英怪A死了。如果你不去饮血终结,它跪个几十秒后会自动死亡。

  2.现阶段的调息技能是神技,用修为升高点,你会发现屁股刚一碰到地板血就回满了。由于小怪不打断调息,完全可以顶着一群小怪坐下来安心回满

  3.BOSS拼内力输了直接虚弱,若赢了狂暴,只要能避开它的最后一套连招(一般是两套后瞬移到身边的最后一套),它依然会进入虚弱状态。当然,若不幸被最后一套打中,BOSS不会虚弱,而你们很可能会减员一人。

  4.生存比输出重要,二测打神武门时被秒是很正常的,有队友扑街了立刻分人手去救起来。保证所有人存活是通关的关键(别迷信单挑了,后面BOSS有些技能你是不得不吃的)。

[编辑:某风]
上一篇:超详细系列 天涯明月刀文士创作之 杭州篇 下一篇:超详细系列 天涯明月刀文士创作之 江南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