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武侠宝典>

天涯明月刀见闻攻略 逛街再次行侠仗义

  天涯明月刀杭州的这个逛街巷再行侠义道见闻估计不少小伙伴都已经开始抓狂了,让大家首先找一个商贩。但是呢,小伙伴了找了半天没找到商贩在哪里,到时找到了一个在屋顶卖东西的小商贩(这又是在逗我了)。下面就简单的给大家分享下这个商贩如何找,没做完的可以来看看哦。

见闻任务
见闻任务

  首先这个任务应该是56级以后才可以做的,小编那是55的时候看到群里的小伙伴在聊这个任务,但是小编这个任务没有显示出来。话说天刀的见闻比较坑爹,各种奇葩的设定,又是雨天又是黑夜的。这个看似不坑,只要你找一个小贩的见闻,坑就坑在这个小贩是一个移动的。不过还好,小贩移动的范围并不是太大。下图就是这个小贩的样子了,大家在找的时候也认准人了,千万不要找错了,比如找到房顶上的那个。

见闻任务
见闻任务
[编辑:某风]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太白必备 与各门派PVP对战心得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挖宝攻略 和小伙伴齐挖怜花宝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