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武侠宝典>

天涯明月刀挖宝攻略 和小伙伴齐挖怜花宝藏

  天涯明月刀怜花宝藏是56级以以上玩家可以参与的一项组队挖宝活动,需要用到道具璇玑镜,如果有羲皇蝶的话那么更好。根据笔者的观察,天涯明月刀每天的怜花宝藏活动大概共有三个时间段,分别是中午,晚上6点以及凌晨12点的样子。这是个大概的时间,不是太确定。小伙伴们每天最多可以参与五次怜花宝藏,换句话说,你每天可以和基友一起挖五次宝藏。下面我们就开始介绍,如何来挖怜花宝藏。

怜花宝藏
怜花宝藏

  当系统提示你怜花宝藏开启的时候,在一些地方上面会出现白色的空气幕(我也不知道如何来形容)。当小伙伴们进去之后会提示你这个地方的怜花宝藏有没有被锁定,以及你的小伙伴是否使用了璇玑镜的消息。四个小伙伴一人使用一次璇玑镜之后,就会出现四个阵眼。开始的时候阵眼是暗色的,当我们踩上去的时候阵眼就会成为白色。所有阵眼都踩完了之后就会锁定怜花宝藏的位置,下面就简单了,我们过去直接挖宝藏就可以了。

怜花宝藏
怜花宝藏

  这里再说下羲皇蝶吧,一个非常赞的道具,可以直接显示宝藏的位置。最后也有个地方要说下,和个人挖宝一样,怜花宝藏也是和其他玩家一起挖宝。意味着你们在赛跑,可能你阵眼什么的全部弄完了,跑过去的时候箱子已经没有了。所以在怜花宝藏中,如何协调和队友的效率,才是这个玩法最重要的地方

怜花宝藏
怜花宝藏
[编辑:某风]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见闻攻略 逛街再次行侠仗义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盟会玩法 奖励丰富的日常盟会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