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武侠宝典>

天涯明月刀PVE技巧 无念模式的实际作用

  推荐阅读:

  大福利!傻瓜级乐伶文士自由演奏曲谱大合集

  人物属性成长必看:各门派属性加成一览

  小伙伴们现在应该大多数都已经70级了,相信也接触了不少副本和BOSS。从BOSS的相关技能及其副本表现我们不难推测出以后副本中可能出现的一些BOSS技能模式。今天就70级副本中两个具有代表性的BOSS技能做一个关于无念技能运用的探讨。

  合击

  破解:该技能目前只有龙首山副本中信娘和咒哥发动,发动后单个玩家会被强控,血底的基本是直接被秒。在此过程中你除了嗑药唯一能用的技能便是无念了,此时可以用Teb(系统也会自动默认一个地方目标)选中BOSS中的一个开启无念,可将其拉入位面从而解除被合击状态。

  化解:化解合击最简单的办法当然就是“分离”了。将拥有合击技能的BOSS拉开,使其无法发动合击技能,从而各个击破。目前龙首副本中信娘和咒哥算是比较容易“分离”的BOSS。但不难预测以后会出更加强力且不易被分离的BOSS,此时我们便可以使用无念强行将BOSS“分离”,然后由队友将无念模式外的BOSS拉开。

  PS:血衣楼副本中,冶儿有一招对浮空玩家的致命打击,此时也是一种“合击”状态,Teb选中冶儿开启无念将化解掉傀儡“孔雀”的后续伤害。

  范围技能

  范围技能属于BOSS必发技能,无法如同合击技能一般完全化解于无形,只能破解之。

  这里用龙首山老一举例,此BOSS有一招大范围群攻技能,天刀BOSS范围技能都有前摇提示,比较容易躲避,但是天刀的部分技能动作僵直太长,有时候真确实会“力不从心”,特别是在挑战本中,近战对于此招只能轻功规避,翻滚无法脱离。而此招又是秒人技能,相信不少玩家在此招下毙命过,甚至团灭过。

  遇到上述情况,在队友近战居多又没有做出规避动作的前提下,我们可以直接使用无念将BOSS拉入位面,进入位面后BOSS范围技能只能对位面中玩家生效。简言之牺牲一人避免了团灭,完了队友引开敌人拉你起来便是,如果你轻功够好便是可以无伤化解BOSS大招了。

  PS:天刀副本中拥有范围技能的BOSS较多,几乎每个BOSS都有,只是种类不一样,龙首老二,郡王府老一的范围技能很相似,此招中后只能使用脱离技能规避,若多名队友被控切无法脱离也可使用无念来避免团灭。当然你也可以在自己没有脱离技能时Teb一名小兵释放无念,来避免自己被秒。

  总结:在天刀中无念模式不只是可以用来单挑,在PVE中也是可以灵活应用的,尤其在挑战难度的副本中,有时候无念可以有效的防止团灭或更具策略性的通关。想必在以后逐渐丰富的副本玩法中,仅仅依靠“堆属性”未必就能轻松通关,“会打”也是关键所在。

  顺带提一句,希望天刀后期可以会加入“阵法”机制来替代“战法牧”。如果真能如此,那也真是算得上一种不错的创新了!非常期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新手福利 那些你不知道的姿势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宠物攻略 紫色宠物获得方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