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武侠宝典>

天涯明月刀冲穴点获得方式 两种获得方式

  天涯明月刀冲穴点是我们经脉当中所要用到的一种属性,坑爹的策划居然没有在引导里面提到这个玩意。小编从28级开了经脉开始,一直在纠结冲穴点到底如何获得,因为没冲穴点我们无法放矾石进去。随着等级的提高,慢慢的在游戏里面遇到越来越多的内容,偶然间发现原来冲穴点可以这样获得。

  首先最直接的就是修为兑换冲穴点了,这个是游戏里面的设定。当我们修为满了一层之后,会自动给予一个冲穴点。不知道修为怎么看?看N打开经脉,上面有个经验条,那地方就是修为。第二个就是各种见闻任务了,特别是挑战系列的见闻。挑战系列分为两个,一个普通一个困难。两种都可以获得冲穴点,小伙伴们千万不要普通打了就跑了哈,再点下就会出现困难模式。

天涯明月刀见闻
天涯明月刀见闻

  目前来说,天涯明月刀冲穴点就上面这2个获得方式。以后有什么新的获取方式,小编也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的。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砭石升级心得分享 附上砭石升级经验表 下一篇:天刀经脉常识科普 心法潜修收益大揭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