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武侠宝典>

砭石升级心得分享 附上砭石升级经验表

  推荐阅读:

  大福利!傻瓜级乐伶文士自由演奏曲谱大合集

  人物属性成长必看:各门派属性加成一览

  不少玩家陆陆续续的都已经达到70级了,自然而然的我们通过冲脉又可以来解锁三个砭石的凹槽了。根据舅舅党消息,当我们达到76级之后,还可以解锁一个经脉,到那时候就达到了12个砭石凹槽,也就是三种形状的砭石各四个。对于砭石的选择,相信大家首要都是根据自己的心法来搭配,其次就是外功、气血或者会心了。今天笔者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关于砭石升级的一些心得,下面我们一起走着。

  首先要说的,砭石的等级和我们人物等级相关,比如你50+,那边砭石最多只能达到5级,70级,那么砭石就可以达到7级,以此类推,到达80级就是8级。目前天刀当中砭石升级是需要经验的,而经验则来自于吃其他砭石。下面给大家提供各种品质砭石在1级时候的经验表格:

砭石升级经验表
砭石升级经验表

  看了上图,我们在来举个例子来说下砭石的升级。比如我昼坤三从4级升级5级需要9000点经验价值,而我消耗一个1级的星泰二可以获得2000点经验值。那么大家肯定在问了,我是不是可以吃掉等级不是1的砭石来获取经验呢?答案是肯定的!那么如何计算该砭石可以提供多少经验呢? 依照上表: 消耗一个砭石所提供的经验值 = Lv1 自身的提供的经验值 +该砭石升级到当前等级所需要的经验值。

  例如,一个5级星乾二的砭石,他能够提供: 2000 + 2000 + 3000 + 3750 + 4500 = 15250 经验值。

  例如,一个7级昼乾四的砭石,他能够提供: 20000+9000+12000+15000+18000+21000+24000=119000 经验值

  例如,一个2级夜泰三的砭石,他能够提供: 6000 + 4500 = 10500 经验值。

  就目前笔者的观察来看,砭石继承可以说是几乎不损耗。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把砭石等级提升到某一等级所需要的经验值等于将其消耗所能够提供的经验值。这里需要的注意的是:如果这个砭石升级到一半,那么这一级没有满的经验值将不能继承。 也就是说例如,我刚好吃满3级的砭石和我3级之后又去吃了一点经验的砭石但是还没升级到4的砭石,提供的经验是一样的。所以大家放心的去升级砭石吧,如果以后要换砭石,直接把他作为材料消耗掉来提供经验值升级其他你需要的砭石!

  文章的最后,我们来谈谈在升级砭石的路上我们如何花费最少的钱达到最大的效果。当拿到一个四级砭石如果要升级的话我们发现需要99000经验才能到7,这些经验还是相当于16-17的蓝色砭石,40多个绿色砭石。当然了如果是高玩,每天双刷FB,那么我想手上的蓝色砭石应该是相当的多了,那就不用愁了。

  但是如果获取不了这么多砭石,只能考虑从拍卖行买的话,需要比较下吃那种品质的砭石合算。 例如,虽然说一个蓝色砭石能提供6000点经验,但是如果他的价格超过3个绿色砭石的话(3*2000经验值),那吃蓝色砭石就亏了。所以在升级砭石前,先去拍卖行看下,各品质的价格。然后记下 10个黑色石头的价格 (6000经验) 3个铝丝石头的价格 (6000经验) 1个蓝色石头的价格(6000经验)。比较下哪个比较便宜,就买那种品质的砭石。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宠物攻略 紫色宠物获得方法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冲穴点获得方式 两种获得方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