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武侠宝典>

新手指南 天刀新手身份游侠镖师是首选

  天涯明月刀游戏内容十分丰富,在江湖身份角色系统中,种类非常多,而且每个不同的身份会为角色带来不同的影响,或是技能,或是便利。

  身份玩家是天涯明月刀的一个特色系统,除了附带装备制造之外,不同身份在不同的玩法里面具有其特有的优势。比如镖师在天下镖可以运更多的货物,乐伶可以谈古筝加临时状态等等。对于新手来说,天刀这么多的身份玩法当中,我们选择哪一个作为自己的首发身份很重要,因为他将决定了你在游戏初期金钱获取的速度,以及玩法参与的进度。这这里,笔者给大家推荐镖师和游侠这两个身份,一个如前文说的那样,在运镖的玩法党当中会有额外的收益,另外一个则是目前致富的主要路径怜花和挖宝玩法的VIP身份了。

天刀游戏截图
天刀游戏截图

  首先我们来说说游侠这个身份,其对怜花宝藏以及挖宝的加成是你难以想像的。现在怜花宝藏我们每天都可以参与5次,每次都可以开一个箱子,箱子里面一半是心法残页和材料砭石以及镖旗,运气好的话能开出黄色图谱。这里说下游侠的好处,首先游侠的觅影技能可以直接找到怜花宝藏的位置,其踩阵技能可以快速锁定四个阵眼,并且能大幅度提高怜花宝藏中金箱子出现的几率。其次就是挖宝玩法了,同样可以挖出砭石和材料,镖旗,并且可以挖出紫色图谱,该玩法每天是不限制次数的。游侠挖掘的时间只有5秒,其他玩家为15秒,并且游侠的可以扩大寻宝的探测范围。

天刀游戏截图
天刀游戏截图

  另外一个首选直接就是镖师了,目前关于镖师的玩法有普通押镖和天下镖。天下镖每周周日20点到22点,是小伙伴们发家致富的最快办法,镖师在天下镖中可以额外增加16个货物,并且镖师的镖车移动速度相对其他镖车来说增加了30%。再说说普通的押镖,分组队和单人,不管哪种押镖,镖师都提高了红货(2倍报酬)出现的几率。最关键的是,在这个劫匪横行的年代,镖师可以在劫镖战中复活以及增加全队百分比输出,快速修复镖车等等功能。可以说,就算你们实力不如劫镖的,但是有个镖师的话,战斗也会转危为安。

  对于新手来说,第一个身份选择一个收益比较大的很重要,就目前的身份玩法,镖师和游侠绝对是首发身份的最佳选择,要么镖师,要么游侠。而第二个身份就是另外一个没有选择的了,第三个就可以考虑一些比较有意思的身份了,比如猎户、文士、乐伶什么的。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70升80级心得 日常割草是主角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赚钱攻略 多种方式让你钱包满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