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武侠宝典>

天涯明月刀攻略 提升自身功力值的方法

  不少新人慢慢的就会接触到功力值这么一个数据,比如大家在押镖、副本的时候都会看到来多少多少功力值的。那么什么是功力值呢?简单来说功力值就是通过角色属性,如攻击力、防御力、暴击率等等一系列面板属性统计的一个值。换句话来说功力值就是一个人的实力值,类似于RPG常规的装等,但是比装等要复杂的多。那么我们要如何来提升这个功力值呢?这就是本文要给大家说的内容。

  免费获取功力值的方式

  见闻:也就是所谓的支线任务,跟主线走的时候打开地图会发现地图上有一些小三角的点,那就是见闻任务。有支线剧情,完成后能获得修为和属性点,注意一些见闻是需要特定时间点和天气才能触发的。

  挑战试炼:地图上会有一些方块的图标,有些方块图标写着试炼。这些试炼都可以挑战,挑战成功后会有修为和属性点奖励。

  成就:按I键点里面的成就选项,里面有部分成就是可以有免费属性拿的,推荐做掉。

  一些需要代价 的功力值获取方式

  经脉和心法:打开角色面板下方会有经脉和心法选项,经脉可以通过消耗修为冲穴位来提高属性。部分穴位需要消耗指定泛石,学习心法并使用心法后点击心法,可以打开心法界面,同样可消耗修为和指定泛石来提升属性。另外只有第一和第二的心法槽位能获得心法属性加成,第一槽位是百分百,第二槽位只能获取心法属性的百分四十。还有心法属性需要消耗大量修为,而每个门派需求的心法都不同,所以选择心法时一定要慎重。

  装备打磨:这块是提升功力的最重要一块,这里详细说下。装备打磨分为三块,分别是精工、琢磨和随机属性。精工和琢磨很好理解,也就是其他游戏的装备强化,其中精工是直接提升装备的主属性,比如武器提升攻击力,防具提升防御力;而琢磨是提升装备的整体属性,比如提升装备百分3整体属性,精工是提升功力的重要手段。而琢磨因为前期性价比太低,本身提升属性低,而且同等级琢磨需求的材料也比精工要多,所以非土豪就不要考虑琢磨了。

  随机属性是指游戏里在玩家代工手工制作出来的装备,有一定几率可以获取随机属性。属性的好坏和装备本身的等级和代工玩家的制作熟练等级有关,而制作熟练度与绝品紫色装备制作成功率无关。下面说几点注意事项:

  1、天刀有装备继承系统,百分百无代价,把一件准备的精工琢磨随机属性转移到另一件装备上。所以推荐玩家低级开始就慢慢强化,毕竟系统会送一些绑定的强化材料,不用白不用。

  2、天刀装备继承系统,精工和琢磨同一件装备是只能继承一次的,而随机属性继承好像不限次数。

  3、精工和琢磨所需的材料是分等级的,不同等级的材料对应不同等级的装备。如果强化材料等级低于装备等级,强化收益减半,超出太多则无效无法强化,这也算为什么推荐新手玩家从低级开始强化装备的原因之一。

  帮派技能

  这也是提升功力的一个比较重要的地方,天刀帮派技能非常多,差不多有将近二十个吧,都是可以全部学习的。有提升基本属性力道、根骨、身法的,有提升面板属性会心、外功、内功、防御、气血上限等等,可以想象这些帮派技能有多重要。所以尽量加个有爱的帮会吧,帮会等级不是太重要,因为天刀帮派技能是可以游学的,你们帮派可以学习其他帮派的技能,主要是合你自己胃口的帮会,这很重要。

  提示:帮会不同的技能,学习需求的代价不同,有的主要要修为,有的主要要金钱,有的主要要帮贡。另外就算退出帮会你学会的帮会技能也是永远存在的。

  书画墨宝

  按I键里面有个墨宝录,可以通过吃对应的书画获取大量修为和一些属性点。书画可在杭州和开封交易行,找文士身份代工,需要身上有登心纸。

  基本上天刀提升功力值的方法就上面这些,别看内容很多,其实随着大家的等级提升慢慢都会全部接触到

[编辑:芷月]
上一篇:花十分钟看完 让你少走弯路的新人技巧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雅集答题 动动手指日进斗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