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武侠宝典>

天涯明月刀雅集答题 动动手指日进斗金

  一分钱难倒英雄汉,没钱难办事。作为一个新人是否感到流通金不足呢?当你想赚流通金的时候却没有什么办法,杀手接不到单,挖宝被人杀人夺宝,押镖被劫镖,缉拿开不到东西……

  现在有一个不需要功力,不需要战斗的方式,只需要动动手指,跑跑图,答答题,日赚百金,那就是雅集答题大法!!!

  下面我来说明怎么操作了,你需要一个40个以上的号,开好图。

  图中红圈就是刷新雅集的地方 刷新时间早上9点半到10点半(是不是9点开始不知道,没这么早开机),中午12点到1点半,晚上7点到9点。

  12:31、13:01、19:01、19:31上面这4个时间是必刷的,每次刷新是5个区域,公告为地图公告,换句话说不再这个地图是看不见的。

雅集刷新地方
江南雅集刷新
雅集刷新地方
九华雅集刷新
雅集刷新地方
杭州雅集刷新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攻略 提升自身功力值的方法 下一篇:天刀劫镖押镖攻略 谁说功力低不能押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