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武侠宝典>

天涯明月刀身份玩法 杀手抢单比的是技巧

  我6月底入坑,当时觉得杀手的衣服很好看就选了杀手,刚开始手速慢根本抢不到单,现在同样也慢,但每天15单给钱的三星和四星单没问题,一天收入百金。现在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拙见。

  1.暗杀单的刷时间

  暗杀单的刷新时间的有规律的,每天的刷时间都是固定的,如果你想做个表看哪个时间刷新也是可以的,但这太麻烦了。

  想要 简单,就要利用好系统的提醒机制。

  ”咳咳……”的提示两分钟后刷新,如果你真的按照此时此刻加上2分钟再去抢的话,根本没戏。

  暗杀提示很有可能不是整分出来的,原因在于前面有可能什么战场开启提示,荡寇开启提示挤到后面了。

  首先你必须记住暗杀单是整分刷新,而且是整偶数分刷新。

  当你看到提示时,请记下时间,提示在屏幕中大概存在30秒,想看系统时间,请把鼠标放在地图旁边的天气上。

  比如12:02:13提示,那么这波单的刷新时间就是12:04:00,而不是12:04:13。

  同样如果是12:03:34提示,那么刷新时间还是12:04:00。

  2.刷单的内容

  暗杀单分两种,材料单和金钱单,两者不会混在一起,都是一次刷新的都是同一种类型的单,要么全部都是材料 ,要么全部都是钱。

  我们要抢的是三星金钱单,四星材料单只能在12点和20点大规模发单时才会从工作室捡到漏,大家见到了就不要放过了。金钱单需要手续费,材料单不需要。

  看到提示后,把暗杀榜页面点到最后,如果最后一次刷新是材料单,那么这一次有非常大的可能是金钱单,反之亦然。

  然而有一种例外,上文提到有提示可能刷在奇数分钟内,那么这种肯定在偶数分钟也发布过提示。

  比如14:35:04咳咳提示,肯定是14:34:00内也发布过提示。大家要注意了,这2个单都会在14:36:00刷新,而且应该是一波材料单一波金钱单。

  3.抢单之后

  抢单之后大家就去暗杀了,相同的怪都是刷在同样的地点,大家在完成一次暗杀后,顺手在地图上标记,下次再相同的暗杀对象时就可以直接找到大致地点。

  个人推荐在开封抢单,开封有两个传送,地图传送和门派传送,大家可以选到近的地方。

  4.其他

  暗杀榜上的单有上限,总共125页。现在老区的材料三星单都没人抢了,暗杀榜上常年存在大几十页的单。12点和20点大规模刷单时,常常导致大量垃圾三星单堆积,使暗杀榜上接近上限,根本刷不出来新单,这时大家去做做日常吧。

[编辑:芷月]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升级攻略:荡寇2500分的方法 下一篇:天刀游戏经验分享 给菜鸟的二十个贴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