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心情故事>

天涯明月刀玩家杂谈:老区比新区好的原因

  马上要开新服了,作为老玩家,给予新玩家一些选服务器的建议,不一定就是人最多,服务器最新的就是最好的。

  如果说你想要最佳的体验方式或者你是上班党可以去老区,如果你为了追求完美,争当服务器第一,那你可以努力尝试下,但是没有足够的软妹币,我觉得还是放弃吧。

  装备:每10级换一次,老的装备要么分解要么继承。

  等级:准确的说,不删档到现在一个月,我们有一半的时间是无法获取经验的,等级被压制,新手开始练,2周时间就可以跟上大部队。等到70等级压制,你有半个月的时间来弥补等级上的不足。

  练级:如果你是上班党,首先你要考虑清楚是不是愿意排队,新区6000+的排队基数,可能需要3小时的排队时间。如果你7点排队,那么可能10点左右能上,你不可能玩的很晚,对于体验游戏是很糟糕。

  人气:老区的人气当然不如新区人多,但是留下的朋友都比较稳定,毕竟朋友都在,感情是凝聚大家的重要力量。

  如果你只是想去新区发财: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就发不了财,老区的物价规律大家都清楚,材料价格一定很贵,公作死迁移,物价基本是被他们控制,老区也有,但是相对稳定一些。

  组织:老区的公会组建已经成熟,新人到公会里不但会有高玩解答,还会有高等级高战力的带你下副本,打装备。在新区,你想去体验副本玩家,首先你必须要足够的装备技术,还要有足够的手法。否则谁愿意带你一直灭呢。

  如果你是新玩家准备去新服务器,特别是上班党,可以看看,选择老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一定要去新区,那你一定要做好排队准备,最好有一个固定团队,多看看攻略。

  很多人抱怨我拉人老区,怕鬼服,笔者敢问,最近你见过游戏的第一个区鬼服的么,你游戏都进不去了,你害怕等级不如别人,你害怕修为不如别人,你害怕镖车被人劫,你害怕被人杀,你害怕人家抢你挖宝,你在逗我么?我下班8点,排队三小时,然后你老婆对你说,你洗洗睡吧!!!

[编辑:芷月]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PVE玩家心情分享 强制PK太过分 下一篇:跑图触发任务遇到天香npc 人美景美歌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