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武侠宝典>

谁用谁知道 浅谈护镖最佳阵容与打法

  前几天发了个护镖劫标小技巧,有有部分人学到了点,由于昨天更新,无念被改了,影响了劫护镖,所以,今天从天香的角度来聊怎么更好的护镖

  首先先谈的就是一个误区,当队伍里只有一个天香的时候,是切奶还是切输出?很多人都会说,切奶,那么问题来了,切奶真的对团队有用么?进入战斗后,一般情况都是丐帮直接找上天香,或者被人围攻,再要不就是被拉进无念,无念现在解不掉了,那么奶能给队友加上血?又有人说了,奶就是保护好自己,拖住更多的人就是赢,呵呵,只能这么说,奶有个模式叫输出,会比加不上血的奶模式更能拖,再也不用只挨打不还手了,然而这种阵容有个弊端,下面说。

  扫完误区,那么来谈护镖的配置,护镖有两种,一个战字决,这种队伍基本属于押镖劫镖一条龙服务,战斗力基本都很高,经验丰富,他们的心理话就是,老子不劫你算好的了,特么敢劫我,上,全弄死,一个不放过,所以他们的护镖名言就是,车上有空位,点f进组。

  1,战字决的没什么好谈的了,上个帖子聊过了,今天主要聊拖字决

  2,有两个天香的队伍,这样的队伍,你就可以切奶了,两个天香就算被无念也死不掉,出来还是可以给队友加血,那么奶香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这样的队伍,根据你们自身的平均战力来看,除非是比你们高一倍的队伍,或者专业的劫标队,不然很难啃下,这样的队伍,打法就是尽量别跑远,稍微保护下奶。

  3,有三个天香的队伍,这样的队伍,不用考虑了,拖字决,恶心死别人,昨天杭州亲测,组的野队,三天香一个神威,一个唐门,我战力6400将近6500,队友6100还有5900左右,押了一下午,被劫了一下午,其中还有全金的少年,7000的队伍,然并卵,他们最好的战绩是弄死了我们一个奶,然而瞬间奶又活蹦乱跳的起来了,3分钟我们满血,他们被捕快爸爸教育了,这样的阵容就是,以标车为圆心,不要离太远,想死真的很难,队伍名言,求弄死我。

  我个人觉的,三天香的队伍差不多了,4个到5个没那必要,毕竟你们还是需要人帮控,帮扛,天香虽然难死,但是要比扛来说,还是神威比较好,毕竟还有背水,所以我觉的,三天香的队伍,加神威,再任意加一个,要劫下你们的队伍,其战斗力必须是你们的三倍。

  只要开局不被离渊,任你开余音,任你功力高,只求弄死。

  上面说的五丐帮阵容,呵呵,,在大药,风墙,解控,霸体春风伞,天香意决瞬间回满的这些东西下,你能3分钟弄死奶?那也呵呵了,况且还有复活,护镖的优势就是拖。

[编辑:芷月]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60副本攻略 挑战鏖战郡王府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副职玩法 乐伶新歌乐谱集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