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心情故事>

分享玩家浅谈《天涯明月刀》PVE的感受

  我不是土豪,没太多钱搞装备。我能玩到第二梯队,也是因为经验和探索精神。的确经验是很重要的,作为一个3测老玩家,毕竟懂的比刚进来的新手多多了。

玩家吐槽 天涯明月刀开测后PVE的感受分享

  然而我还是很迷茫,其实我不爽也是因为一个老生常谈的东西了——boss全程霸体。但是我对这个有别的理解,boss霸体,其实没有必要,并不是为了单刷。

  事实上,我上测也做到单刷了,但绝不是什么bug,如果你能做到蛇王所有技能一下不吃,你也可以单刷。

  那时候,风墙是可以挡黑街之雨的,那时候,离渊是可以破青龙乱舞的,现在呢,连个破刀气都挡不掉,还要靠真武用肉抗。维护完了以后连上善都死了。

  我是一个天香,我不为天香变成奶鸣不平,我要为所有希望天刀变好的玩家鸣不平,天刀以前的boss,格挡率很高,不破定,伤害是有限的。

  要么破定,要么打出怒气,躲掉怒招然后打虚弱状态的boss,现在,boss格挡几率变低,不会怒,不会虚弱,不吃控制。

  如果你要改,可以把定力变长,还可以把血量增加。随便怎么改,但是如果boss全程不吃控制,连破定都不让破。我真的不知道跟某3或者WOW,还有所有的国产MMORPG,有什么区别。

  我最初来天刀,是3测吧,因为以前的RPG游戏在我眼中就是站桩撸,奶妈加血,也就是所谓的战法牧。但是那种模式其实已经有些过时了,诚然很多游戏沿用。但是我相信一个打着创新旗号,摒弃战法牧的游戏,绝对不会出现这种东西。

  然而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残酷的,LZ以前是玩九阴的,九阴的副本也很坑爹的。人少的暮色也最少要3个人吧,人多的,雁门要半个团不到,而且动不动就是1个2个小时,也很坑。

  但是我要说天刀副本更坑,有一点很重要——产出。

  想想大多数玩家下副本为了什么,不是为了好玩,也不是为了给ch耍来耍去。都是有追求的,然而天刀的副本,产出永远是那么几个东西。

  产出先不说了,所有的副本,产出的东西,几乎都是绑定的。这原本也没错,某3也是几乎全绑定的。但是人家有竞拍,天刀下副本,打工就是打工,一毛钱都捞不到。

  要是脸黑一点,什么都Roll不到,真的会失去信心的。

  一个副本做的成功与否,付出和回报是否成正比,占了很大的因素。

  如果你花10分钟刷一个41郡王府,是为了精工材料,那我相信大家都愿意。如果你需要付出1个半小时,刷50本,而你有可能得到的结果仅仅是你已经有的50装备,如同镜花水月一般的悲回风残页,你还会愿意吗?

  我知道很多人都愿意,但是我现在要说51本,老一老二我不作评论,加强与否大家明眼人看得出来的。

上一篇:天刀OL关服纪念 用心捏出多号人物图 下一篇:玩家心情分享 不得不玩天刀的四大理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