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心情故事>

玩家心情分享 不得不玩天刀的四大理由

  第一 画质

  首先,从画面上来看,天刀使用的是3D模式与2.5D模式以及天涯推荐模式随意切换的操作模式,在选择上赋予我们广大玩家自主的选择权,其3D效果 360°无死角,并且聘请了陈可辛、袁和平等电影殿堂级的大师来参与制作游戏画面与战斗场面,从画面和美工上面来看,简直还原了我们玩家梦想中的武侠世界,光晕、水波等等细节方面也都非常出色,100余种的天气变化,每天8个时段的不同光线变化,打造一个比现实更美的天刀世界,可以说这是国产甚至世界级的精美画面3D网游的巅峰之作。(目前有些玩家抱怨画质问题,但请不要着急,游戏优化方面项目组会日益改善,其实三测刚开那几天,游戏画质比现在还渣。

  画面说完我们看界面,天刀的界面玩过的同学我想都知道——简洁,与整个游戏界面相比,只占并不大的一块角落,甚至ui操作全屏游戏画面的效果。并且对话框可按照世、江、地、对、说、盟、派等不同发言。而且为了适应新手玩家,在屏幕正最下方还有操作提示甚至切换到2.5D的时候可以直接鼠标操作技能。比较侧重与整体感观和游戏的便捷性和方便性。

  第二 剧情

  天刀世界是《天涯明月刀》这本书故事情节发展之后的故事,把传统与现代相结合,在武侠世界引进新的剧情,是非常好的,有很强的新颖性,可以很好的吸引我们的求知欲。其主线剧情任务更是一大特色,可以说目前(开放到40级)游戏时间,大部分都是做剧情任务,反正我是到做到了34级的剧情,精彩的剧情故事还有见闻录,就是一个活生生的升级最佳策略啊。而且四测的剧情故事居然可以组队完成,找到好队友绝对可以加速你升级的很大一部分时间。

  第三 人物角色

  从人物角色来看,天到的千人千面绝对是一大特色,捏脸系统还是蛮有趣的,外貌上可以说非常非常之细腻,动作上么之前略微提到了一点,这么多动作导演制片人指导的能差么,天刀的旗号可是制作电影网游,其流畅度不比电影的观赏度差,简直行云流水啊,美的欣赏。

  第四 身份玩法

  目前天刀开放的身份有镖师、乐玲、刺客、文士、捕快5种,其余也会身份系统也会陆续开放,而江湖身份是在我们玩家心中另一种武侠的体现,谁未想过做个嫉恶如仇、专取不义之财的刺侠;谁未想过做个独领风骚数百年的文人墨客,一幅清明山河图,千古至今广流传;谁未想过做个姿态万种风情,乐声惊为天人的绝代乐玲。镇远镖局名扬天下,高山流水广为流传,北宋汴河的流水澎湃于人们心中,六扇门的捕快正追逐着江洋大盗。帝王洲水龙吟四盟之间的尔虞我诈,东越柴王爷的欺良压善 ,八荒弟子的侠肝义胆。

  这,才是我心中的武侠世界!

  天涯明月刀ol 还原你的武侠梦!

[编辑:芷月]
上一篇:分享玩家浅谈《天涯明月刀》PVE的感受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PVE玩家心情分享 强制PK太过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