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神威>

天涯明月刀神威攻略 功力第一分享冲榜经验

  说实话,本人的战力并不高。只是榜单下面的仁兄不忍心追我而已。他们每个人的包包里都有……数万金。而我…… 哎。露怯了。

  卡脸呀……废话少说,言归正传。战力这东西。 分以下几方面说吧。

  1、经武弘文

  为什么我要先说这个呢,因为我认为这个是增加属性最大化的(属性就是战力嘛)。 我切个图,大家就都懂了。 我所花的钱,大头都在这里了。

  这里要说明的是,需要消耗你大量的时间去做帮贡+修为…… 目前身为小学生的我。还差太多的修为…… 为了战力,金币能解决的问题,已经不是问题了……PS:看我七绝的技能是不是略多呀? 这就是大门派的实力。

  2、游历、江湖试炼、书画

  这是最平民的属性了,真心是服务器白给我们的属性,江湖试炼Ctil+G ; 游历M上面所有的点;书画按I --> 墨宝录 。 这里我相信不需要再废话了。

  3、装备

  这里我要分两方向说,其一是装备,等级越高越好,精工全满,土豪玩命砸琢磨,我就不加赘述了。我要说的是…… 其二: 装备的追加属性。

  因为我是神威,所以其它职业不知道。我的追加属性大多数都是打的外功防御。每1点外功防御+0。5的战力。你去细看看,能加外防的装备一次能加多少,你就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了。

  然后就是个人研究的 LV1级追加属性:外功防御>内功防御>外功攻击>内功攻击=洞察=气劲=力道>身法=根骨。 当然,我说的这是对于战力值的比值。向我这么搞,只能给人一个印象,皮糙肉厚没用……

  如果说实用……对于 神威来讲 当然还是 外攻击+力道+根骨是最劲的。

  4、心法

  这也是个土豪的世界,我是平民。我选的是 金戈、铁马、征旗。有钱人自然是 悲回风 罗睺决是吧。 土豪的世界……

  我是把征旗放第一位。铁马第二位。金戈第三位,给前两位相生。 你会发现。 其实相生不出来几点属性……但有几点算几点。冲榜嘛。

  5、砭石与经脉

  经脉就不废话了,当然是刷出来足够的修为全点喽。

  砭石……我是冲榜,所以三角型(会命小石丶四 与 天攻小石丶3)差不了多少,但紫的永远是紫的,就是比蓝的加的高。 方块用 血守 圆形踏实用紫的 赋力。全点到6级。这个不用废话吧。拍卖行里,绿砭石是你的归宿。

  PS:从这里可以看出,时间与修为是你的重中之重,大家认为是金币所无法代替的…… 那么,我告诉你。金币如何换修为~①砭石可以分解 ②拍卖行里有大量的雷锋夕照 ……吃吧…… 别的想不到了……这是大量修为的来源。

[编辑:芷月]
上一篇:神威斗技场上分攻略 神威VS各职业对战心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