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真武>

天涯明月刀真武心得分享 真武pk心得经验

  真武从开测以来一直是玩家们关注的焦点,后来果然不负众望被砍了。本文主要谈谈笔者对于真武的一些想法,首先我们来看属性加成方面。力道外功攻击加成0.65,外功防御加成0.2;根骨血量加成0.6;气劲外功攻击加成0.1,内功攻击加成0.4,内功防御加成0.4;洞察内功攻击加成0.1,命中率加成0.02%,暴击率加成0.01%;身法命中率加成0.02%,格挡加成0.04%。现在用的心法是气劲、力道、灵素。对于目前的真武来说,基本砭石相生心法都是的,只不过精工方面大部分感觉只有三个外功武器,其他全部都无视了。

天刀游戏截图
天刀游戏截图

  内功上面感觉pvp的时候输出高了不少,无执没买钱不够用(其实堆内功便宜也占了一部分)。关于砭石的选择,个人是能相生先相生(锋锐除外,锋锐只要的是那个技能而不是属性)方形石头带气血。三角我一个紫内功两个蓝外功,圆形因为我要满足两个心法的相生,还有一个带了紫色的气劲(力道太贵用不起)。那种一天一个版本的真武过去了,技能什么的趋于稳定了,我也就说下我现在的pk思路。

  常规上来说,一般pk剑气驱影牵制,道生拉近距离配合驱影可以打出浮空接无迹。当然一般会玩的都是被道生之后直接翻滚躲避驱影效果,对于没有定力之后的敌人感觉可以在驱影浮空之后接5连驱影扩大伤害,毕竟五连击之后的最后一击也是浮空效果。现在很多人被离渊之后喜欢用鹰扬决,但是在离渊+归玄之后一般都是破定状态,可以用道生驱影+五连驱影+无迹一套造成大量伤害。

  现在的上善不论收招僵直比较大,就算翻滚取消之后公共cd也比较长,破绽比以前大了不少。上善可以格挡各种远程攻击,这个可以放各种门派的远程效果,这个技能可以有效防止被唐门破定。

  关于五连击,以前这个技能总感觉起手慢,但是这技能用驱影之后效果比自己打出来感觉快一点,对没有定力的人很容易造成大量伤害,但是这个技能的距离比较短,融合到连段里面还是要靠自己的理解,个人现在一般是在打破定之后道生接近之后用。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真武连招 改版后的连招攻略 下一篇:真武大型攻略 手把手教你如何养成真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