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真武>

真武pk强不强?玩家300场插旗心得总结

  一句话概括真武:你知道别人想干嘛,但你没办法;别人知道你想干嘛,别人有办法。

  真武的核心弱势:真武在和光同尘的中程距离范围内没有很好的有效瞬发攻击手段以及更重要的反制措施,交掉离渊就被压制。

  真武前期的优势:在大家血量、攻击等因素还处于初级阶段时候并且对真武还不够了解时候,真武的一个离渊后的半套技能能够造成一定杀伤,由于不熟悉真武所以开始许多人在真武的技能空档期又不采取紧逼的策略,此外其他门派的一套技能或二套技能打不死真武,这时真武的第二个离渊就肯定收人头。

  1)在交出第一个离渊时候,如果你的无迹没有别人的鹰扬决速度快,那么无迹的后手这个触发技能就浪费了,无迹-后手的本意是在大家都同时落地以后,你被反击了,你还可以在15秒内反击别人一次(实际上不是必中且击倒对方),但是事实上被压制期间根本无法使用,并且很容易击空,这时你只能依赖在对方落地后必须必须必须第一时候的剑气+后翻+断魂,或许有可能造成别人突然中断技能,这时要果断的接5连。

  2)可是现实是残酷的,丐帮 神威 太白都有解控,一般5连都是接不上的,别人解控以后,你没有一个技能可用并且根本没有逃跑的时间,硬生生吃一套或者二套,并且在吃完技能后未必在第二个离渊CD完成后你还能不死,或者别人就主动送过来给你离渊,何况你在等离渊CD,别人就不在等自己的解控CD?

  3)谁说自己的上善(就是太极拳)玩的出神入化,此人必是黑真武的,不要去辩论,没意义。上善是一个毫无意义的技能,说保命不是保命,说反控哪有摆POSS并且在被压制时候无法使用的反控?并且要黑真武的人你建立个小号自己看看,上善技能的TIPS是招式,不是破定,不是饮血,不是解控,不是反击。就算上善使用成功,这时所有的技能都要公共CD一圈,你除了翻滚只能翻滚。

  4)越是后期,大家的五维属性都上来了,真武在离渊空档期内的弱势就更加明显,就算熬到第二个离渊出来,对方已经累积很厚的优势来对抗你。

  因此:

  1)不反对甚至是同意修改离渊技能,解控归解控,控制归控制,要分开。

  2)破定技归玄要修改,这是所有职业里仅次于天香的最渣的破定技,这破定技属于离渊的搭售产品。没控制在先,你难以破定,无法破定就无法接道生+断魂,就没有完美的5连后手跟进。别忘记所有其他职业都有至少一个解控技能专破你的离渊后的连招。

  3)冲盈和光同尘起手就要产生压制,否则就是原地等死技能。

  1)每一个职业基本都有远近结合的招数,这是难以平衡的职业变量

  2)不同职业存在不同的控技、反击、解控,并且不同职业存在不同的连招效果(可回避 不可回避),这是不平衡更深层的原因

  3)天刀的职业技能如果在下测不进行大一点的调整的话,如果不把职业定位更突出一点的话,天刀不仅仅无法超越一些游戏,更无法找到赖以生存的土壤。

  4)总体而言,天刀至今找不出内容上的创新,可能吧,技术上而言天刀是做出了国产最优秀最稳定的引擎,我们希望能承载更多更有创新性的内容。

  从各方面来看,官方高层对本次测试至今的答卷不是很满意,因此在正式推不删档测试还至少需要到明年4-5月(10月蔷薇测试结束,再过6个月,即年后的2个月后),因此各位刀迷们,大家拭目以待吧。

  天刀能在本测结束前把主要的内容(地图,所有职业,日常+活动+FB+其他内容)全部展现出来已经很不错了,只怕蔷薇测试期间来不及,是推迟到12月或是直接放到下测,这都是未知数。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阴阳双生!《天涯明月刀》真武角色介绍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新手真武指南:全面剖析真武技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