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丐帮>

天刀丐帮心得攻略 心法选择和pvp心得分享

  丐帮现在的处境,相信不用我说了,但我觉得并不存在什么哪个职业无敌的说法。下面分享一下玩家丐帮攻略,致仍然坚持丐帮的兄弟姐妹。

  天涯明月刀丐帮职业进阶指南,心法选择与职业对抗。先自爆ID:万里孤鸾——弑言,帮会:万里沙——醉月。

  关于丐帮属性:

  一、暴击

  门派技能天生加7%被动暴击,本着利益最大化原则,所以我个人优先堆暴击属性。各种网游基本上50%的暴击是收益曲线最大的,多余浪费,目前各帮派的韧性属性都加的不多,我自己的帮派是3%,所以现阶段暴击堆到53%左右最合适,后期预计要堆到60%左右。(按照二十级的帮派技能计算)

  二、血量

  25%的全民减伤让这个属性毋庸置疑,丐帮的根骨成长也是第二高的。

  三、力道

  攻击力历来都非常重要,只是我个人不太喜欢无脑堆攻击

  整体属于,由于我个人修为不够了,换了好几套心法,装备精工未全,这两点弄好的话,以紫装来算,应该能到血量14000-15000,外功攻击1300-1400左右。

  关于丐帮心法选择:

  我目前的心法选择是:1.梵音,2.绝命,3.力道 4.竞技场锋锐,野外灵素,pvp归窍。其他的灵素、无执什么的都用过,只剩流毒没用过,上面的搭配我个人觉得更好。

  注意:绝命和梵音的位置可更换,绝命第一血高暴击高;梵音第一攻高防御高。

  丐帮各职业对战:

  竞技场打的不多,我基本是每天打一段休闲打法,各职业对战看图。

天刀游戏截图
天刀游戏截图

  丐帮技能心得:

  技能作用的基础知识我就不讲了,只简单介绍点心得。门派技能选择:百裂霸体,怒扫霸体,离旋腿禁空减cd。

  怒扫乾坤:霸体后无视一切技能,除了原地不能动,简直完美。(注意释放两次后可以积满技,这样百裂脚可以追加控制)

  百裂脚:我选择的依旧是霸体,如上所说,至于控制也挺好,但我个人打法倾向于霸体。小技巧:百裂脚满技释放时是二段的,打人浮空+击倒。实测可以在击倒前进行翻滚,击倒效果一样会保留,这样可以贴身追别人的翻滚,但是,二段击倒范围特别小,非常难把控,还不能翻滚慢了,实用性不强。

  离旋腿禁空:这个主要讲解二段选择,打了这么久,如果二段控制能中的话,那一定是最好的,但遇到高手,蓄力时间那么长,基本不可能用出来,虐菜当我没说。

  打法思路:我个人的打法是,无敌霸体两个技能为核心,无视一切控制,随时中断利用追风踢和饮血抓人,龙吟看情况用,有时候不太舍得。 然后随便打会儿,再重复,关键时刻交醉饮。远距离必抓人大法:翻滚——追风踢——翻滚——饮血。缺点是浪费内息浪费技能,但必抓。

  竞技场打法跟野外是两回事,后面主要讲解是竞技场或者切磋的打法。

本文导航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丐帮如何输出可观的伤害?来看看我的心得 下一篇:天刀丐帮“飞升”攻略 财侣法地不可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