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丐帮>

天刀丐帮心得攻略 心法选择和pvp心得分享

  丐帮VS真武

  前言:打真武呢,我是有点蛋疼的,尤其遇到血高的真武,一场放出三个离渊来,真的好蛋疼的……

  首先,怎么躲真武的驱影:

  1.道生一剑驱影:中了道生一剑后立刻翻滚走就好,驱影是留在原地的不会追踪;

  2.剑气驱影:中了之后等待驱影出现追击你,驱影打你第一下之后翻滚走,时机把握好,早了晚了都吃亏;

  3.五连驱影:五连驱影放出来过0.5s交倒提壶走人,目前只找到这种解法。

  解离渊:

  鹰扬决解一次,倒提壶解一次,不会吃太多伤害。

  如果手慢点,高手很容易趁你下来,用道生翻滚,接五连驱影,这种要小心。

  打法:

  1.躲驱影,贴身追真武

  因为真武除了离渊无其他解控技,放心追,贴身打。

  2.注意小太极

  真武的小太极也是个麻烦,我的做法是,贴身后,看时机,放怒扫,怒扫霸体可以硬抗小太极,百裂脚也行,并且怒扫的时间长,这时候真武一定会翻滚,这样放心接着追,基本真武都要交离渊的。

  3.骗离渊

  首先说明,骗离渊真的很难的,由于丐帮技能释放时间长,遇到菜鸟,打一轮翻滚走骗离渊的做法对高手完全没用,还浪费自己内息。

  对于高手真武,两种方式会稍微容易一点:

  醉饮之后的击飞,找准时间开,容易让真武的离渊开在被击飞走的地方。

  醉饮之后的龙吟,高手真武,都会在你开了醉饮之后的龙吟拉过来之后交离渊,龙吟打两下就自己滚蛋吧,连了就被控,但是,弊端很大,龙吟不打没伤害,而且有些人也不交离渊,就自己抓瞎了……

  丐帮VS太白

  前言:胜负对半,不要想着连太白一套,跟太白打要记得一个字,慢。

  思路:同样是利用好霸体技能,什么飞燕、苍龙出水,统统无视,距离内直接抓了打一套,双方互交解控。

  注意:

  1.解控技能优先用离璇腿,cd相对较短,没了解控的丐帮对太白就是找死。

  2.太白的苍龙出水和飞燕追月,让他打,不交解控,看他后面连招,一般太白都是接点穴开连,两种连法,如果接雨落云飞,不用解控,直接饮血、追风踢、霸体技能,统统能解,如果是饮血接五连了,建议交解控,否则打的真的疼。

  3.醉饮的时机,最好的时机,是太白开出烟霞的时候。其次,就是太白开出第一次无痕之后没定力的时候,第三,是你没有解控的时候,这个时候要开来拖时间。

  4.最重要的一点,我说了,是慢,打太白,随时要保持自己身上有解控,没解控了怎么办,除了醉饮之后,用追风踢加翻滚跑路会么,直接开两个霸体技能磨时间,只要有解控,丐帮不怕太白,太白出完烟霞之后,如果你还有解控,那么基本就能赢了。

  丐帮VS唐门

  前言:丐帮打唐门,我也觉得是对半,唐门兄弟不要喷我,单指高手。丐帮打唐门的容错率较低,追风踢一次都不能失误,否则基本就是输了,打得好,追的紧,比其他职业打唐门确实容易。

  唐门一般两种起手:

  1.傀儡放脚下:一般都是开场准备放爆天星了,近身直接放怒扫,等唐门翻滚走,接翻滚饮血,留追风踢追人。

  2.开场移形换位放出来,拉开距离随时换,这种,就贴身用饮血,龙吟可用可不用,等他换位用翻滚加追风踢追他,有些唐门距离把握的好,换位之后太远了是追不上的,这个时候耐心点重新找机会了。

  注意爆天星和困人:

  正常来说看到傀儡了,别手贱去踩就好了……这里唐门会有个连招:自替身后接困人,这里要集中精神,一旦用了自替身,两种办法:

  1.翻滚上前(要快),直接接怒扫,这样不会中困人技能,然后再追唐门。

  2.翻滚侧面,也是要快,稍等1s唐门现身,用追风踢抓人。

  打唐门的醉饮时机:绝大多数要开在形神合之后。

  打唐门的重点:留追风踢,别以为8scd很快,其实特别慢,唐门不是特别远的情况下,能不用追风踢就不用,一定要他离开你时才用,否则人家移形换位之后你没追风踢了,就直接被一套了。

  丐帮VS神威

  前言:神威我打的最少,技能也不是特别熟悉,只说几个要点。

  思路同样是多用霸体技能,贴身用,神威跑远之后直接抓他就好了,然后重复。

  几点注意:

  1.神威五连:鹰扬决躲一次,倒提壶躲一次。

  2.打神威不太用留离璇腿,可以用来连招。

  3.霸体技能多用好,无视神威一切招式。

  4.神威无敌无我之后,立刻开醉饮,打一套伤害。

  5.背水一击怎么打,用解控或者霸体技能,先让神威打,每次连招他会消耗1000霸体,总共五千多,两次之后可以打一套了,饮血留最后,因为背水后没血了,所以必定暴击,很容易就秒了神威了。

  丐帮VS丐帮

  前言:内战,都懂得。

  内战就一点:

  怒扫和百裂是可以无视醉饮的反击以及龙吟满力的抓的,所以丐帮内战就是用好这两个霸体技能。

  最后综合评价:

  丐帮不是不能跟其他职业打,但是付出太多了,为了了解其他职业,我跟帮里的唐门打到晚上四点多,跟太白打到早上8点关服,才能勉强,而现阶段,丐帮最大的输出技能对会打的人,是完全连不上的,造成了丐帮打不出伤害,只能靠饮血来磨血。霸体的出现,才让丐帮稍微有了喘息的余地,但是只能原地释放,这个弊端又没法弥补,大家只是重回原点了。

  中途一度想过放弃丐帮,最终还是坚持下来了,不熟悉丐帮的人不用喷丐帮,丐帮都挺不容易的,基本也没几个了。

[编辑:懿米粉]
本文导航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丐帮如何输出可观的伤害?来看看我的心得 下一篇:天刀丐帮“飞升”攻略 财侣法地不可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