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天香>

天涯明月刀天香攻略 天香内攻优于外攻

  新角色天香出来了仅仅是一周时间,但是人气却是直直往上涨,而经过一周的体验,玩家也都纷纷留下了天香的体验心得。今天就看看玩家最全面地分析天香,分享自己天香的心得攻略。

天香
天香

  【天香属性】

  先说属性,很多人纠结天香的属性到底要选啥?外攻还是内攻?什么的。其实这玩意有啥好纠结的。我一点都不纠结。天香有着全职业最高的内攻加成,相对来说较弱的外攻加成,路线已经很明显了,是发展内攻的,内功攻击方式王道。内攻提供技能被对方格挡时的额外伤害。外攻提供破定后的额外伤害。而且天香内外攻对技能加成其实相差不多。

  实战测试表明:内攻优于外攻。

  主要是因为:

  1、破定难

  2、回血多

  你别不信?我900外400内的天香能打哭你1200外200内的渣渣。还要补充一句,请大家自行去看看75的天香防具加的是气劲还是力道。天香内攻不过500,可以自宫了!

  【天香心法】

  曾经都纠结的哭了,现阶段后三心法的加成简直可以忽略不计。

  推荐是:1.灵素、2.绝命、3.气劲、4.根骨

  灵素放在一位就是血多,没啥好说的。绝命也是堆点血,但事实上和气劲换下位置也就少个三四百血,多个十点内功,真忧伤,感觉钱白花了!气劲,主要要被动啦。没啥好说的,虽然文字描述错了,但是实际加成效果在。最后一个根骨或者归鞘看你自己咯,根骨的加成越到后面越明显哦!归鞘只加成灵素,可惜了。

  当然本人不小心开了个昼临4,点满了。目前破定攻击略高啊。现在杠杠的4位上的是锋锐,容我稍微嘚瑟下。

  【天香抠脚大法】

  堆属性大法。武器不强化满、首饰不强化满能玩?天香你不全套金装能肉?反正我不是不信。目前推荐大家首先强化武器和首饰,一个加外攻一个加内攻!内外双修方能干掉全部。

  【天香经脉篇】

  吊炸天的天香无修为,让我经脉至今没点满,实在无力吐槽。看家心法,天香回春大法。(貌似是这么叫的额?)主要说几点:

  1、芳华一瞬的瞬发你不点出来你瞬你妹啊?

  2、群加血的霸体拜托你点出来。

  3、天香意诀的减CD。要75级才能点,我擦你大爷的!

  4、春意痕加个范围吧,很牛逼的,比你目光所及的更远更远!

  【天香PVE篇】

  对于这种无脑PVE我都实在懒得说啥了。把饮血的2秒CD经脉点出来,把香意痕减舞旋的CD点出来,然后无脑放技能就是了,偶尔加加血救救人就好了。2000的爆发(高内攻的情况下)回血,五六秒回一次。

  5%的外攻加成,加上国色天香的濒死保命和绝命的龟息,想死都难。副本带个天香,哪怕外攻只有600,你效率都能提升一倍,其他的我只能说你不懂。4人天香刷副本,不要太轻松。

  【补个经脉石头篇】

  个人建议、加韧性石头、血量、防御和内攻石头。高韧性保准生存能力!最少堆到30%,堆不到?还是别玩天香了。血量、防御的作用都是一个样!

  内攻就不解释了,弱弱的补充一句,本人才5%的韧性。

本文导航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天香职业分析 浅谈天香定位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天香竞技场攻略 浅谈各职业打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