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天涯明月刀OL攻略:每日升级必做8件事

  第五件,荡平龙首山;建议是60以上的玩家去参加,跟塵战郡王府的样式差不多,最好是组满队伍,效率快速!这个副本如果前面队伍一起有了默契的话,也不会太难,打这个本有很多方法,需要自己去摸索吧,不过可以说比上面有点难度,但是难度在大家齐心协力也不算事,通关是小菜。

天涯明月刀OL
天涯明月刀OL

  第六件,盐场除倭寇;20分钟的小副本,刷怪为主,建议是最人多的时候过去,里面的刷新怪的时间特别多,而且很猛!可以得找不少的丰富奖励,有30W固定经验!这个是另外一个战场,必需参加。

天涯明月刀OL
天涯明月刀OL

  第七件,探宝擒青龙;跟除倭寇一样的样式,这边得到是20W固定经验。

天涯明月刀OL
天涯明月刀OL

  第八件,跑点打坐灵犀意地;每天有不少地图是闪现循环灵犀意打坐的,与自己等级相近的地图出现的,几乎是要花20分钟跑完的,建议玩家最好是看下各地方的隐藏灵犀点的攻略。

天涯明月刀OL
天涯明月刀OL

  值得注意的是:灵犀意的地点在各个网站上都有截图,所以在这就不一一说明了。不过有很多隐藏的地点可能还没有被人发现,所以说没事跑跑地图不但是长成就得经验,还会有意外的收获。

  每天八件事,想成为大侠的你,必需要做呀,想成为人上人就必需受苦,可是我觉得这是一种快乐,希望下次天涯明月刀能见到你!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OL攻略:神武门3个BOSS过法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新手进阶指导 角色属性详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