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富二代惹的祸 天涯明月刀话本龙首山解析

  话本名称:杀戮行·荡平龙首山

  话本位置:江南天泉山庄

  

 

天涯明月刀话本龙首山解析

天涯明月刀话本龙首山解析

 

  江湖上有黑白两道,白道以八荒居首,而黑道中人数最多,势力最广的,非十二连环坞莫属。

  其实十二连环坞的崛起,也不过是最近二三十年的事情。就连他们的总扛把子鹰眼老七,今年也不过才五十四岁。

  鹰眼老七本名不详,就连道上的朋友也只知他本家姓殷,排行老七。二十岁闯荡江湖,因天生一对鹰眼,目光锐利如刀,武功又以鹰爪为最,便得了“鹰眼老七”这个浑名,对于这个绰号,他很满意。

  当年百晓生列兵器谱,没有将鹰眼老七的鹰爪列在其中,是因为他的身边还有两个人。更有人将三人的关系比做当年的楚留香、胡铁花和姬冰雁。

  这二人的名字很普通,许继鹰,谢晋。但他们的武功和胆识却绝不普通。

  与鹰眼老七是过命的交情,三人一起创立了十二连环坞,统一了江南黑道水路,成为一方霸主。

  那时候,鹰眼老七是江湖上人人羡慕的枭雄。

  直到雏鹰的出生,改变了这一切。

  鹰眼老七中年得子,视若珍宝,取名殷天翼,从小娇生惯养,并专门为其在江南龙首山建造了一座行宫,取名天泉山庄,

  这龙首山景色绝佳,地势居高临下,犹如龙首高昂,一向被视为风水宝地。一汪天泉从山中泻下,恰如金龙垂涎,金汤下注。

  鹰眼老七在此建天泉山庄后,专门将此地作为殷天翼的府邸。

  慈母多败儿,慈父也不例外。在如此骄纵溺爱之下,殷天翼被养成了一个狂妄自大,贪恋美色之人。但鹰眼老七不以为意,只觉得天下男儿,无人能比过自己亲子。

  殷天翼二十一岁之时,鹰眼老七与谢晋许继鹰金盆洗手,退出江湖。

  偌大一个十二连环坞,全盘交到了殷天翼手中。

  不知天高地厚的殷天翼,疯狂扩张连环坞的势力范围,并将总舵的位置转移到了天泉山庄。他迷上了来历不明的美人金玉使,又在金玉使怂恿之下,与臭名昭著的流杀门暗中联手,偷袭财神商会,攻陷铸神谷,与八荒接下梁子,最终身败名裂,死于非命。

  鹰眼老七听闻此事怒不可遏,带两位兄弟重出江湖,重新接管十二连环坞,发誓要除尽所有与此事有关的人,为儿子报仇。

  八荒为避免误会,派弟子前往龙首山拜庄,要与殷七爷分说原委。

  一番生死恶战,在所难免。

  

 

天涯明月刀话本龙首山解析

天涯明月刀话本龙首山解析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OL丐帮背景 新手必看科普知识 下一篇:黑夜刺杀 天涯明月刀话本东坪郡王府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