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昼日扫荡 天涯明月刀话本鏖战郡王府攻略

  话本名:

  夜探郡王府(夜间:游戏中 19:00~6:00 )

  鏖战郡王府(白昼:游戏中 6:00~19:00 )

  话本位置:

  夜探郡王府:杭州城钱塘门2122,1351处的“天波府悬眼”处可领取,与他对话,他将会帮你与天波府的刺杀分队接头,传送潜入。

  鏖战郡王府:红衣林北部郡王府门前已成胶着之势,直接前往郡王府门前找天波府先锋官进入话本。

  北宋初年,魏王赵廷美因为参与谋反被贬,抑郁而终。其子赵德文未受牵连,被封东平郡王,府邸落于杭州,极尽奢华,已有逾制之虞。

  东平郡王府赵德文一脉,传到赵允弼这里,已是四代,名为郡王,手无实权,时刻受朝廷监视,辅佐治理天下之志亦受限制。赵允弼文武双全,自小神力过人,能以一抵十,且熟读兵书,过目不忘,是难得的人才。但也因此遭朝廷猜忌,屡遭排挤,报国无门。心中愤懑,已无法用言语形容。最终忍无可忍,不甘久居人下,决心铤而走险,行那叛逆之事。他偷偷勾结青龙会,妄图江山易主。

  而青龙会通过多年对朝廷的观察,也早就注意到此人,双方一拍即合,暗中结盟,彼此坚信这将是双赢的结局。

  其远方表侄赵宗景,自小随他四处征战,坚韧果敢,胆大心细,曾在神威习武,枪法出神入化。而他对赵允弼亦是忠心耿耿,认其神武同太祖,对在位昏君也十分不满,赵允弼易主之意一表露,他便表示誓死追随,乃是赵允弼帐下第一员猛将。

  而赵宗景之弟赵宗保,虽有王族血脉,却是个色厉内荏,狐假虎威之辈,与其兄差距甚远,是个扶不起的阿斗。赵允弼留他在府内猖狂到今天,也是看在赵宗景及其与自己表亲的血缘上。

  青龙会对东平郡王府上下了解透彻,唯恐赵宗保此人是王爷大业的绊脚石,便派了一名保镖跟随其左右。此人名为剑锋,剑法卓绝,性格孤傲,内心十分瞧不起胆小怯懦的赵宗宝,但剑锋深知青龙会命令的分量,所以一直尽职尽责,竭尽全力保护赵宗宝安全。

  青龙会本就是祸乱江湖的罪魁祸首,与八荒势不两立,江湖中人虽不参与朝政,但亦知道东平郡王与朝廷一旦交兵,必致苍生涂炭,社稷丘墟,民不聊生,苦心维系的和平毁于一旦。八荒弟子闻讯前往郡王府,势必要将赵允弼之图谋彻底摧毁。

  

威严的郡王府,这里即将迎来一场大战

威严的郡王府,这里即将迎来一场大战

  

在这里玩家将面临王府和青龙会联军的完全抵抗

在这里玩家将面临王府和青龙会联军的完全抵抗

  

在这里玩家将面临王府和青龙会联军的完全抵抗

在这里玩家将面临王府和青龙会联军的完全抵抗

  

王府主力

王府主力

  

最终boss赵允弼

最终boss赵允弼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玩家分享:抢码及门派选择参考 下一篇:金装掉落 天涯明月刀ol神武门话本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