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金装掉落 天涯明月刀ol神武门话本解析

  天涯明月刀神武门话本解析,从话本BOSS到话本流程,为了带来神武门四大职业金装掉落。

  话本名称:杀戮行·强袭神武门

  话本位置:

  徐海北部千里雪山,雪峰之巅终年积雪,山麓之下入夏而绿,入秋渐红,入冬胜白。山岭之上,就是神武门所在,此地守备森严,常人欲入有来无回。

  

 

神武门所在地图位置

神武门所在地图位置 

神武门大门

神武门大门 

神武门全景

神武门全景

 

  话本剧情:神武门妄想覆灭神刀堂,阴谋被毁之后,门主杜云松下落不明。之后神刀堂的眼线得到情报,发现杜云松并未离开神武门,而且在马芳玲照顾 下留在神武门养伤,二人相约伤好后前往燕云万马堂。万马堂财力雄厚,高手如云,如果让杜云松前往万马堂,后果不堪设想。于是八荒弟子前往神武门,务必擒下 杜云松,阻止他前往燕云!

  在神武门内,高手如云,有孤僻的孤魂段常,凶残成性的郝厨子,以及阴险的苗天王兄弟……

  话本进入条件:

  完成过杀戮行·荡平龙首山并完成徐海地图主线任务“追踪而去”

  等级高于72级。

  副本Boss:

  

 

孤魂段常

孤魂段常

 

  孤魂段常本名段天涯,却看不破一个“情”字,暗恋天香秋雨而坠入魔障,练功走火入魔而杀死身边至亲,精神错乱之际被马芳玲救下并开导,从此心如死灰,改名段常,只为马芳玲夫妇而活。

  战斗策略:

  孤魂段常手下有八门死士阵,阵势发动时迷乱人心性。如果没有一定的实力,最好一门一门的突破,否则八门齐开,难以抵挡。

  突破八门死士阵后,就将直接面对孤魂段常。

  孤魂段常手中斧头狠猛异常,快速舞动时如飓风一般,而且轨迹无迹可寻。此时只能见招拆招,躲避为上。

  击败段常后,就可以前往内阁深处,在那里等待大家的是更为凶残的郝厨子。

  

 

郝厨子

郝厨子

 

  郝厨子人如其名,本是江湖第一神厨,因吃人肉被神刀堂路小佳削去双手拇指,形同废人,绝望之际杜云松将其收留,并传授武功,所以郝厨子心中将杜云松和马芳玲视为再生父母,心甘情愿为其卖命。

  战斗策略:

  郝厨子外貌凶悍,力量过人。被杜云松和马芳玲收留后,他的食人癖好变本加厉,在战斗中会召唤菜人前来供自己食用以补充体力。

  这些菜人功效不同,有回复体力、增加攻击的,也有质量下乘,吃了反会肚子痛而丧失战斗力的。回复体力、增加攻击这些当然不能被郝厨子吃到,需要抢在他之前击杀,而吃了会中毒的,就放着让他去吃吧!

  关注好菜人,在对付郝厨子的战斗中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可是郝厨子不过是个莽夫,终极挑战来源于神武门最深处的苗天王。

  

 

苗天王苗斩鬼兄弟

苗天王苗斩鬼兄弟

 

  苗天王不是一个人,而是兄弟二人,哥哥瘦小干枯却阴险狡诈,弟弟高大魁梧却性格残暴。二人联手,便是江湖中令人闻风丧胆的天王斩鬼刀。兄弟两因作恶多端不容于武林,多次围剿终将伏诛时被马芳玲夫妇所救。入神刀门后得到重视成为神武门重要人物。

  战斗策略:

  苗天王狡诈非常,当苗斩鬼怒吼着攻向前来挑战的侠士时,他却阴险的跃入高处隐蔽自己。所谓“看不见的敌人才是最可怕的”,当侠士与苗斩鬼战斗正酣时,苗天王又会突然出现,重伤猝不及防的人。

  心狠刀更寒,短时间造成大量伤害后苗天王又会逃走,周而复始。

  但“抱月惊风”是他的克星,若在他逃走时成功用“抱月惊风”将他击落,不但他短时间无法逃走,还会处于“虚弱”状态。

  虽然兄弟二人恶贯满盈,但彼此之间却关系极好。二人中的任何一人被杀死后,另一人都会因为悲愤而进入狂暴,攻击力大幅度上升,变得极难应付。如何把握节奏,尽可能同时杀死两人,是通关神武门击败苗天王兄弟的必修课。

上一篇:昼日扫荡 天涯明月刀话本鏖战郡王府攻略 下一篇:刀哥节操社动向第六弹 优化游戏帮派玩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