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学姐初入天刀江湖 七条游戏心得与你分享

  玩游戏一段时间了,帮会内很多朋友在问一些问题,感觉很多东西还有人不知道,特来分享一下,有些我也不懂的地方还望各位大神不吝赐教。

  一、装备来源

  目前装备因为收支不平衡,所以还是要高攻击,武器可以找杭州城摆摊区的人做(切记一线人最多,切换线路位置在屏幕正上方),优先主武器,当然自己会做那就更好,也是一个发家致富的办法,装备潜质的话目前还没到特别需要的地步可以暂时不考虑。护甲副本出,也可以自己把绑定材料全做了,多余的分解即可。

装备来源
装备来源

  如图所示,仅仅给自己做的话就不需要点击中间的只使用非绑定材料,想卖的话点上即可。注意:所有摆摊的人的出售和收购一定要区分,而且不要贪便宜点一下,把收购看成了出售,点都不要点,真心要便宜卖东西早就放拍卖了。

装备来源
装备来源

  二、副本打法

  除开挑战本外,都打过很多次,难度上比鬼泣3但丁出酒馆后第一个小BOSS还要简单不少,普通攻击可以无视,技能攻击躲开便是(方向键+SHIFT键),由于只用过唐门打本所以就不多谈控制连招什么的,慢慢摸索即可。

  1、需要注意的是每个职业都有个饮血技能(说明上是回复气血,技能名字就是饮血技:OOXX),打BOSS的时候血下一半即可用这个技能杀死头上有饮血标识的敌人达到回血的目的。

副本打法
副本打法

  2、在被控制实在无法脱出时(例如郡王府一号和血衣楼三号),使用解控技(技能名字就是解控技:OOXX)就能安全的脱离了。

  3、组队打BOSS时会遇到拼内力的情况,站在地上写着“传”的地方就能传功了,功力越深比拼内力后BOSS虚弱的可能性也就越大。

  4、在内力拼不过的时候(比如试炼BOSS都拼不过),注意躲开BOSS的技能攻击(普通攻击无所谓),也是方向键+SHIFT键,BOSS会使用三次技能,一、二次都很好躲开,关键是第三次BOSS会直接撞过来粘着我们一次,这 样很容易就被技能伤害了,所以第三次技能时一定要注意在撞过来之后马上躲开,稍微迟疑或者提前躲都会被技能打到,BOSS就不会出现虚弱状态了。

  三、材料获取

  很多朋友在抱怨材料太贵不能做武器衣服什么的,其实大部分材料很容易获取

  1、每日帮会、盟会礼包(点开O键就能看到)

  2、每日答题(杭州书院:1886,653)

  3、寻宝(单人寻宝很简单,到达地图后使用天水蝶,三分钟后点击M键,可以看到各区域有多少宝物,到达区域后使用昆仑玉探知大概方位,方位的话就是地图上的上北下南左西右东,距离很远差不多就是双击前进键再按住空格不丢进行完整的一次轻功的距离,较远差不多骑马快行5、6秒的样子,探知宝物后再次使用昆仑玉即可两个圆弧定点,这样就会有两个点出现在地图上,把小地图点开至最大,随便找个点挖就行了,这个点没有再挖下一个点)

  4、缉拿(组队后点开地图,有红色标记的就是任务地点,接近就会进入任务位面,杀完即可,一次缉拿需要杀掉五个不同的敌人即跑五个点,杀五堆怪)

  5、盟会日常(这个我还没做过)

  6、狩猎(做完江南的见闻就可以打猎,瞄准框变红的时候就可以射击了)

  四、自动奔跑

  有人抱怨没有自动奔跑,其实想实现也很简单

  按住前进键,空格,空中的时候按下SHIFT,未落地前松手

  五、自动寻路

  打开大地图,双击地图目标区域(小地图也可以),不能自动寻路的地点基本是需要跳跃才能到达的目标,一段一段的寻路即可。 (用任务插件不比用自动寻路显得智商高)

  六、装备升级

  屏幕上方的金钱旁有个物品按钮,点击会有装备打磨选项,第一个精工便是。将需升级的装备放置在背包就会自动显示在待精工装备框,精工材料分解装备就能得到(装备分解按钮在复刻按钮旁,切记先复刻再分解)

装备升级
装备升级

  、莲花、暗杀都没做过待以后补充,江湖万象切记多点点看

[编辑:某风]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必备知识 丐帮刷图基础攻略 下一篇:以神威的技能为例 天涯明月刀OL砭石系统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