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焦点关注>

已被深深地伤透了心 天刀后期物价走势分析

  内侧这段时间不得不吐槽下这游戏的经济系统,金价贬值的太快了。现在游戏里消耗游戏币的地方根本跟不上,其最主要的是主线获得金,这个是导致金快速贬值的罪魁祸首。这样慢慢下去,金价一直会永跌不止,玩家在升级 练小号这样一直反复获得金,造成现在一直贬值。

  相信不删档后这个主线获得金的玩法一定会有所改善,或者采取其他机制。

天刀物价
天刀物价

  目前比较火的材料:

  锦缎

  是制作防具的必备材料之一,导致火爆的原因不止是因为制作防具,还有储存吉运打造紫色武器,最近被商人们炒了番了几番,此材料出货量并不是很大,所以很容易就被炒起来了。

  铸铁

  是制作51武器的必备材料之一,自从61后产出大大减少,最近也是被炒了起来,原因是部分人需要刷熟练度和需要做出想要的属性然后继承。

  黄铜

  此材料和锻铁差不多,在60后都开始做中级缉拿,所以开始大大减少产出。

  烂银扣

  和黄铜*铸铁都是制作51材料,借鉴这两个材料被炒了起来。

  锻铁

  是制作61武器的材料之一,所需材料比其它要多,升值空间较大。

  纯银

  同锻铁,今天沧浪涨了一倍,开始有点动静了。

  金丝穗

  这个材料,在61没开前应该有少部分囤货吧,结果死在了龙丹砂身上。现在已经跌倒几十银了,极其有爆发的可能。

  谈谈会降价的材料:

  锦缎——这个材料最近被频繁的炒的过高,不会这样一直下去的。随着龙丹砂的降价,每天玩家各个日常礼包获得绑定龙丹砂,就没有那么多去做防具存吉运做紫武器了。PS:大家可以从现在61紫色武器价格来看,最近一直在掉价,表明现在需求在减少,非绑定与绑定产出增多。

  黄铜 铸铁——这两个早就应该被淘汰了的材料,在龙丹砂的原因下再次火了一起,楼上分析了现在火的原因,马上61材料增多,此材料必将大大掉价。

  现在很多人不了解金价贬值意味着什么,物价并没疯狂的涨价造成膨胀的效果。

  那是因为现在玩法消耗货币的地方太少,多的只是产出。现在多数的玩家凑齐一套蓝紫装备,和买心法基本上就不会再消费了,所以接下来所进行游戏行为产出的资源都换成了货币,然后通过线下交易平台卖出,这样导就致金价贬值且材料物品价格并没有疯长。

  现在这个金价的贬值关乎的是每一个玩家的,货币这样无休止的贬低下去,玩家在游戏里的玩法都已没有了收益,你在游戏投的时间和金钱都得不到了保障。PS:多数玩家重复的做缉拿 挖宝押镖都是为了获得奖励材料吧,如果没有任何奖励你当然不会去做。

  说说会涨价的材料吧:

  锻铁——龙丹砂的原因,一直跌如谷底不予升值,随着活动玩家获得绑定龙丹砂增多,非绑定龙丹砂渐渐降价,锻铁必然会随着升值。

  纯银——同上,最近好像因为出了缉拿限制,导致价格不太稳定,极具升值的可能。

  金丝穗——现在价格已经跌倒二三十银,产出并不是很多,升值是必须的。

[编辑:某风]
上一篇:膜拜数据党!天涯明月刀OL的经济系统测评 下一篇:玩了二十来天 对于天涯明月刀的吐槽与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