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焦点关注>

天涯明月刀玩家建议:为了游戏的明天更好

  推荐阅读:

  人物属性成长必看:各门派属性加成一览

  玩天刀很卡?小技巧教你怎么设置N卡独显

  第一:

  明确职业定位。现在PVE还算比较可以,毕竟稍微跑位风S一点都可以躲boss技能。这里主要谈一下PVP。

  现在玩游戏基本玩家都知道前面就是疯狂冲级(这个时间一般不会太长),然后就是PVP,目前来说天1刀的指引方向也是的,盟站这些肯定都主要是以公会为单1位了。很快大家就是PVP群战为主。

  很多人肯定都听说过某阴这游戏,到现在x阴的PK,特别是帮会团战,只需要2个职业,那就是锦衣卫(远程+群控)+开太极(硬控+红霸体)。大家都知道还是在内测,基本天刀现在的群战已经是唐门+真武的天下。其他职业比如太白,丐帮,神威,基本就是竖着进去横着出来。群战坑,然后说下单P,太白,丐帮,神威,基本都是被吊打,PVE又没有太大优势,或者说是必须职业。有了真武唐门,其他职业要你有求用?(这里有必要说下,没有黑任何职业的意思大家都有的玩才是真的好玩)还是内测职业分化就这么严重,如果不改,自己的辛辛苦苦玩的职业,到最后被判残疾,到头来还是玩家流失。

  建议1,明确各职业定位,比如真武团战群控,唐门远程高伤害还带僵直等控制(X方说最近会调整,我也没有特别好的建议,就目前来说唐门真的是太全能了,PVE输出大家都懂,PVP还是这样犀利,应该给其他职业一点生存空间)

  建议2,大幅度修改PVP弱势职业技能,比如现在的丐帮,基本都是单体输出技能,至少单P,应该占有很大优势(是否还可以考虑出个职业克制呢)

  建议3,增加单P职业,比如丐帮的群战能力,这里怎么增加呢,可以给点建议是,增加远程或者大范围技能,还有就是增加免控技能,比如x阴君子堂的大风车,至少让这些群P弱势职业不至于冲进去就没有然后了...

  这些建议主要是希望能增加其他单P职业的群P参与能力,要不然以后占领地群P,这些手短职业只能打酱油了。毫无用武之地。还有就是调整不一定要一直消弱的,可以考虑适当提高其他职业,而不大削现有强势职业。

  第二:

  工x作x室问题,目前来说几个有人参加的玩法,完全是为工x作x室准备的好么,押x?缉x?就连升级都可以给工x作x室带来利x益。

  建议:适当减少脚x本,外x挂等能刷的玩法产出,做一定限制也行,或者将奖励改成绑定材料等,可以让玩家自己选着需要什么材料。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押镖过程中加大难度,刷怪等,或者押镖加入答题等验证。那些脚x本外x挂不能刷的活动比如莲花,FB等,奖励应该增加,也没必要绑定。

  这里肯定有很多人想喷我,不过我还是要说,工x作x室的强大,超出一般人的想象的。

  第三:

  游戏的人,性化设定,比如FB剧情第一次不能跳过但是第二次,第三次....你至少让我跳过吧。

  游戏界面问题,选定目标能不能别放右下角,你实在不愿意改,出个玩家自己定义界面吧,比如某灵。

  欢迎大家积极讨论,但是别爆粗口。客观点的建议,毕竟都是为了游戏更好。那些为了自己职业往死里黑其他职业,带有严重个人偏激的自重!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玩了二十来天 对于天涯明月刀的吐槽与建议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善恶系统?玩家建议丰富玩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