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焦点关注>

玩了二十来天 对于天涯明月刀的吐槽与建议

  吐槽:

  地图:没啥说的目前市面上的游戏中可以算是数一数二,风景很美丽,地图够大,但是跑图中总有压抑的感觉,估计是树木太多的缘故?除了海滩,没有那种心神旷怡的感觉,而且森林里一个活物都看不到,死寂沉沉。

  怪物:只有一种,人形怪。偶尔让我们去砍砍小动物什么的行不行?

  人物:9分吧,但是种类太少,男女只有一种体型,满街都是你我。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打怪:出生到满级各种割草,野外割完了进副本继续割,你们不腻反正我腻了,wow中拉一群担心倒T的刺激感永远也找不到,身为DPS看到一群怪饥渴难耐的感觉永远找不到。

  BOSS:毫无战术思想可言,等霸体放技能上去砍,红圈躲好,没血了调戏或者找个小怪饮血又是一条好汉,有人敢放个天刀副本攻略么?

  技能:个人觉得技能动作设计的不错,低调而实在,打击感和音效虽然差了点但是能接受,但是才完了几天就腻了呢,wow每个种族技能平均两个动作放了10年也没人喷过这点

  身份:个人比较期待的玩法,不过现在看来只能呵呵了,理由大家应该都了解了,个人而言身份给我的唯一乐趣就是身份时装。

  玩法:押镖劫镖,挖宝,狩猎,弹琴,缉拿,等等,看似玩法不少实际上无聊到爆也不想去玩的东西。

  PVP;楼主不是很喜欢PVP所以不评论

  轻功:跳不高,飞不远,耗气不少大轻功两次没气了,楼主只玩过剑三和天刀俩武侠,悠久年代的就不提了,反正天刀轻功在城里飞飞建筑都够呛,当然剑三那种一罐气飞一地图的也不合理。

  代入感:可以说是0,到哪都是哎呀,八荒弟子果然威武啊,短短几天就成了武林高手,与雁南飞等大腕并肩作战,各种盟主帮主对你彬彬有礼,不可怠慢,孤身一人踹掉各种贼窝那是不在话下,我来这世界才几个小时,何德何能啊我,编剧啊,别不别扭啊亲。

  小结:虎头蛇尾,利用美丽的风景和看似丰富创意的诸多玩法来吸引玩家,深入后发现玩十几天就发呆的游戏

  建议:

  第一,取名一定要百家姓,不得取英文名字,不得带符号,

  第二,字体一定要改变。加大人物名字,字体选用宋体加圆滑,更加鲜明表达人物的区别。类似剑灵这样的字体就很好。

  第三,称号,一个武林高手肯定要有一个独有的闪亮称号,这样别人才能知道你的存在。相信这点也有很多人喜欢。

  第四,战斗中加入轻功战斗,让战斗更加武侠跟机动性发挥到极致。

  第五,技能改善,比如我出一个技能是1那么1还没出完的时候按2可以连接1释放技能之后的连贯性,简称收放自如,又增加视觉效果。

  第六,人物的脸型,建议多出一些设置,比如像剑三刚出的易容系统,个个部位自己捏,

  第七,把身份日常弄成和身份相符的,如乐伶和文士 每天日常弄成演奏两次(加血的或是加内的)曲谱。实现了熟悉曲谱。又完成了日常

  暂时先更改这些,对游戏帮助很大,期待天涯明月刀万年火。

[编辑:某风]
上一篇:已被深深地伤透了心 天刀后期物价走势分析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玩家建议:为了游戏的明天更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