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焦点关注>

天涯明月刀心法潜修体验:坑太大伤不起

  推荐阅读:

  大福利!傻瓜级乐伶文士自由演奏曲谱大合集

  人物属性成长必看:各门派属性加成一览

  之前曾经有人介绍过天刀心法潜修的玩法,当时笔者记得说的最高级是7级。不过从目前服务器的结果来看,似乎最高级没有上限,不得不说,这是一个非常吸金的地方。笔者之前在服务器看到一个根骨,力道、洞察全是600+的,说实在话笔者深受受打击了。那种变态的属性完全是拿心法潜修吃上去的, 以前笔者觉得毕竟是一个删档的游戏,但是土豪向我们诠释了他们玩游戏从来不在乎结果,只在乎过程。言归正传,下面继续来说说心法潜修的事情。

  根据目前的规则,吃1本心法是20点潜修值(绿色心法),2本就是40点,以此类推。上图中的归鞘已经19级了,需要吃10本才能升级。而这十本书我们能收获到的力道只有2点。辛亏这是归鞘,如果换成,力道、根骨或者洞察价格估计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笔者目前所在的服务器是长生,洞察30J一本,10本300J,300J换2点洞察。归鞘50Y,一本完整归鞘5J,10本50J。50J和 300J的区别?差距?你告诉我。

  如果所有心法都是这么计算的话,那么无疑那几本心法真的没用。况且力道,根骨,洞察这几本心法不用吃多少,这属性都可以比得上你归鞘吃那么多本的属性。虽然是小钱,虽然归鞘便宜,青鸟便宜,难道不知道后面越吃越难吃吗?加的属性还不如多吃几本根骨,洞察,力道。要吃就是力道,洞察,根骨才是王道。

  上面的内容全部是笔者自己体验的,心法潜修不得不说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大坑。玩家们如果进去了,选择无非是选择价格便宜的垃圾书用数量来堆属性,或者用价格高的书,那样加成也高。不过,对于土豪来说,这是个永远没有尽头的路。当然,这个性价比也非常低,对于贫民玩家来说,暂时没有多大的妨碍。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玩家建议:毁掉游戏乐趣的系统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天香技能曝光 攻防兼备无所不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