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焦点关注>

天涯明月刀天香技能曝光 攻防兼备无所不能

  天涯明月刀OL天香技能

  竞夸天下双无绝,独立人间第一香——国色天香。

  古人有云:北方有佳人,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

  可是我们的天香位于东越雁荡幽谷之中,凭借将自然、韵律、医道和武功结合在一起创造独特武学而自成一派。花语、纸伞、长裙,清丽脱俗。天香谷只招收女性弟子,门中弟子一个个美若天仙,这真是倾人倾国。

天香
天香

  天香主武器:伞  天香副武器:伞中刃

  战斗特色:

  门派特色:攻防兼备,无所不能。

  天香具有不弱的输出能力和控制能力,同时还具有一定的辅助治疗能力,是一个不择不扣的多面手。

  门派技能:

  1.杀意·重华乱舞:天香镇派绝学,消耗一般杀意造成多段范围伤害。

  2.君须怜我:保命技,天香濒临死亡时,会跳起击飞周围敌人并且在短时间内无法受到伤害。

  3.顾影低回:增加小队成员5%外功攻击和5%外功防御。

  4.天香步:使用后进入打伞行走模式,再次使用可以关闭。

  5.绮筵茫茫:对前方区域造成总共138+(2194~1887)点范围伤害。

  6.醉墨重生:可令力竭倒地的队友重新恢复战斗不能力。

  7.香杀:对前方区域造成总共204—+(1303~1121)点范围伤害,减少调息:每次命中目标减少芳华一瞬0.5秒调息。

  8.柳暗凌波:解控技,将伞置于原地并向后闪身,此后10秒内再次使用将会一闪到伞的位置,压制并伤害这之间的目标。

  9.破定技·芳华一瞬:破定技可有效打击前方敌人定力,并造成99+(806~693)点范围伤害。

  10.风摇白露:防御技,召唤一道风墙击退伞盾前方目标,并且在持续时间内阻挡来自前方的所有攻击。

  11.四野清欢:将前方范围内的敌人聚拢并造成总共450+(3430~2928)点范围伤害。

  12.三连击·琴心三叠:此招共3式,连续施放可以打出连招。对目标造成共计588+(3199~2753)点伤害并压制目标。

  13.天香意诀:只可在我为君舞、绮筵茫茫、一缕萦魂释放中使用,使用后会强化。

  14.一缕萦魂:控制技,天香向目标丢出一把安魂伞,伞会在目标身边环绕,在环绕结束后会困住目标5秒。

  15.饮血技·风生绛伞:饮血技,天香将伞丢向目标,造成180+(1331~1145)点范围伤害。

  16.我为君舞:群加技,天香旋转着春风之舞,在持续期间内恢复周围友方目标气血。

  17.春风一度:加血技,恢复小队内气血最低的友方目标。

  以上就是天香的门派技能,从技能上我们不难看出,天香是一个攻守兼备的职业而且还是个奶妈,在实战中生存能力不弱,而且都是范围型伤害远程职业。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心法潜修体验:坑太大伤不起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天香背景故事 门派往事如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