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焦点关注>

天刀ROLL点不合理 玩家提议三点变合理

  天涯明月刀ROLL点分配不友善,玩家提修改设想。对于副本经常出现输出低拿好东西的现象,相信不少玩家都接受不了。因此有不少玩家希望修改现行ROLL点模式……

  笔者建议:必出独立箱子+公共掉落竞拍或R点,竞拍或R点可以由玩家队长发起投票队员投票选择。

  第一部分·分配模式

  1.必出独立箱子

  每次进入副本都会自动接取一个斩首任务,传出副本后斩首任务消失,进入副本后可自动在接取当前副本进度的斩首任务。 在副本内完成斩首任务后可以获得独立箱子。 打开独立箱子后可以随机获得副本掉落里的物品。

  2.公共掉落

  当然光有必出的独立箱子还不够,副本打完还是要有大家一起来摸的公共箱子。 而公共箱子里的东西大家想获取可以采用竞拍或者R点的方式获取。

  至于采用什么分配模式策划可以在队伍选项的分配设置上出一个分配方式选择,可以由队长发起投票队员投票选择。

  第二部分·掉落

  关于那些担心采用竞拍分配公共掉落会有队友恶意抬价的玩家,我觉的可以直接把好的东西都放到独立箱子里。玩家开出来什么完全看脸,而副本的公共掉落只出材料和复刻装备绿色心法残页和药品。材料和复刻装备以及药品不可交易。

  公共掉落不出装备谱和砭石还有蓝色及紫色心法残页,装备谱和砭石蓝色及紫色心法残页放在独立的斩首箱子里由玩家随机开出。 开出什么完全看脸! (当然独立箱子中也包括材料和复刻装备但不包含药品)

  注:药品是新增的现在的掉落里没有……只不过我觉的策划应该给副本里掉一些药品而已。

  第三部分·细节

  1.分配模式只可在进入副本前设置,进入副本后不可在设置。

  2.修改分配模式或竞拍起价需要队员投票决定。

  3.副本公共掉落绑定不可交易,独立箱子里的东西除各种装备谱外都可交易。(包含精炼材料和复刻装备)

  4.如果采用竞拍模式的话。 拍下物品的钱是要平均分给其他3名队友的。

  还有关于江洋大盗的分配模式。

  江洋大盗的分配模式我觉的应该改成怜花宝藏那样的独立箱子!而不是现在的R点,竞拍也不赞成。感觉怜花宝藏那样的独立箱子最适合江洋大盗是最6 的!而且江洋大盗掉落的物品也改成和怜花宝藏一样的,随机心法残页砭石材料和金色装备谱+必得的修为和固定金钱。 而不是现在的复刻装备+点钱和修为。

  另外希望游戏可单人直接进入副本,现在副本真的很简单我们想单刷都要先借组进副本在退真的很麻烦。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玩家建议:开放斗技场平衡系统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属性研究:会心伤害是否强力属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