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焦点关注>

天涯明月刀玩家建议:开放斗技场平衡系统

  官方更新天香解控技【柳暗凌波】使用第二段后会重新开始计算调息时间。

  今日看到有玩家说从天香出来进入竞技场,天香从来就没有实用的连招,一直都是靠翻滚,解控来风筝对手,相信一场下来是个天香内息都差不多空了吧,这还是中途有解控代替了不知道多少次翻滚的结果,如今解控冷却方式这么一改,解控一用,三十秒无反击能力时间,天香不像唐门有傀儡威慑,饮血击飞定力不破还是基本没飞起来过的,反击能力除了被贴脸后需要一个翻滚才能有机会打出来的芳华之外还有啥,强控只有一个四秒读条的吊人,什么?你说强化技能瞬吊? 瞬间吊起还需要牺牲我们天香最大的爆发,而且不一定能发出有效的输出就被解除控制!这种情况之下天香解控时间在实际效果之下加了一半,等于是直接废掉了天香一半的命。

  觉得说的有道理而又很无奈。每个人玩自己喜欢的职业当然都希望她是无坚不摧打谁都能吊打。前阵还听朋友说打天香太困难了,根本打不死,说这天香要调整果然就调整了。今日又看见以平民唐门,可以说是平的不行了,在竞技场内各种吊打对面属性高装备好的。看到这里我就想到,其实真的是技术可以弥补一些缺陷,当然这是高完了我们一般玩家跟手操帝的确是比不上。当我们整备装备赶不上,操作操作被人虐的时候我们就开始失望了。如何去寻找一种更为平衡的模式。

  我们先来看看激战2在WVW时游戏会提升低等级玩家属性,降低高等级玩家属性这是一个很好的举措。同样在WOW中我们上战场也有一套专门的战场装。那么为什么在天涯明月刀的竞技场中就不能有一套平衡模式呢?你说在野外是吧被打了没办法,可以竞技场中都是装备碾压这还怎么玩。很多玩家是有定的操作技巧,可是就是在装备上就被对面给碾压了。我们和希望有一种平衡性。

  在目前我们也只有注意一下自身的技巧操作了,其实有玩家进竞技场已经无所谓了,就是为了每天那一点天相币来换个孔雀和曾幕多情衣服。我已经好几次在竞技场内碰到进去就自断经脉的了,说打起来太累对段位也没什么追求无所谓。还是希望能有一下改动保持一下游戏的乐趣。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刀哥爆料:九月沧海海中孤岛原画 下一篇:天刀ROLL点不合理 玩家提议三点变合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