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资讯资讯>

天涯明月刀集字有礼 爱玩激活码礼包来袭

  腾讯爱玩天涯明月刀集字有礼活动小编也是从群里看到的,活动总共有两种奖励,天刀激活码或者爱玩礼包。看名字小伙伴应该看到,这是一个集字的活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看看这个活动的具体流程以及如何领取奖品吧。

截图
截图

  首先我们登录天涯明月刀集字有礼的爱玩页面就可以免费抽取了,每个帐号每天可以抽取一次。目前可以抽取到的字有天?,涯?,明?,月?,刀?,天涯?,明月?,明月刀?,天涯明月刀以及腾讯爱玩,共十种文字组合的物品(后面的问号表示数字,每个单体字后面都会带上一串数字)。集齐天,涯,明,月,刀五个字就可以自行选择获得激活码一枚或礼包一个;如抽取到腾讯爱玩,也可以获得激活码一枚及礼包一个。

  当我们抽到了如何去兑换奖励呢?这里需要在爱玩饭团贴吧发贴,并且附上福利箱截图和对应的QQ号,经后台查询确认后即可获得对应奖励。

  腾讯爱玩天涯明月刀集字有礼地址:http://iwan.qq.com/fuli/goods?id=950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8月20日维护更新公告:扩大帮派资金上限 下一篇:8月22日维护更新公告:增四盟盟主头顶特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