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天香>

天香论剑心得 竞技场外功收益大于内功

  推荐阅读:

  天涯明月刀天香攻略 天香内攻优于外攻

  选择内功还是外攻?从金装看天香属性定位

  前面有篇文章给大家介绍了气劲流天香的各方面表现,这篇文章将给大家深入的说说天香在竞技场的一些心得体会了。当然,不仅仅是针对气劲流这方面的,而是对整个门派来说。从目前竞技场情况来看,天香还是优势比较大的,很大原因在于玩家对这个门派的技能不是很了解,下面就从天香的技能开始说起,来谈谈竞技场的处境。

天香
天香

  琴心三叠:冲向目标压制,15米,CD20秒。这是天香唯一一个突进技能,但是20秒的CD太伤心。

  绝命伞:饮血技,15米,CD2秒。基本放了绝命伞之后,别人就直接从上来贴脸揍了。

  拂衣:20米,CD21秒。不加天香意痕瞬起,很少有人会中吧。

  天香意痕:强化三个技能,CD26秒,这是一个很实用的技能。

  绝控制技能:30秒CD,一定时间内多段移位,很厉害的一个解控。但是这CD时间比离渊还长,简直感人。

  风墙:45秒CD,持续5.1秒。刚出时候是6秒,后来看了0.9秒,信号不是砍得只剩0.9秒。

  从上面可以看出来,在竞技场当中比较使用的都有着很长的CD,不过即使这样,天香在竞技场里面的优势依旧很大,当然,不是气劲流的。天香在竞技场主要靠芳华一瞬,7秒CD带压制,放中基本就可以打一套。竞技场和副本最大区别在于,玩家的格挡几率并不是很好,当破定后,内功优势也就没有了。天香外功加成0.6,内功0.4。还有5%外功BUFF。在竞技场上面来说,外功明显大于内功的收益。

  笔者认识一个天梯36位的天香,她走的不是内功也不是外功,而是综合型。问过她的心法搭配,主灵素辅梵音;砭石选择是圆的气劲,方的血量,三角的会心;随机属性上面,主副武器以及暗器选择了外功,其他全部是气功和洞察。她说在竞技场方面,内功天香不是很适合,太注重外功也不是很好,综合一下会好很多。目前在论剑上面,天香对阵门派从难到简单依次是真武、唐门、太白、神威、丐帮。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选择内功还是外攻?从金装看天香属性定位 下一篇:天香内功流综合表现分析 PVE与团战表现拔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