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太白>

天涯明月刀太白全解析:新手小白速度来看

  二。技能篇

  对于基础面板属性有了一个大概的概念和了解之后,就要来了解一个角色的技能了。

  天刀对于技能成了几类:一般技,破定技,饮血技,解控技,以及特殊的破招。

  一般技:大概就是写着招式的技能,就是用于普通的输出,比我太白的主要输出手段:天峰五云剑。

  破定技:可以对定力造成额外伤害的技能。要注意,任何技能你打出来,都会消耗对方的定力,但是并不多,而破定技则会对定力造成额外的打击。比如回风落雁,雨落云飞。

  饮血技:每个职业都有一个饮血技,平时伤害不高,但是在一个单位低于20%血量时,则会必定造成会心一击,同时如果击杀了一个带名字的目标,则会回复一定量的气血,并且刷新CD时间。太白的饮血技:风雷一剑。

  解控技:可以处于倍压制状态时使用,解除压制状态。压制状态是天刀设定的一种状态,当你处于压制状态时,你的技能全部呈现灰色,无法使用,且翻滚也无法使用,仅有解控技可以使用。太白解控技:燕回朝阳。

  破招:太白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核心的技能:无痕剑意。使用后3秒内自动拆解附近敌人的招式,简单来说,3秒内近战无敌。没有人可以在近身对开了无痕的太白动手,BOSS也不行。同时,无痕剑意也可以在被压制的时候使用。

  说到技能,就不得不提经脉里的督脉。督脉是一个专门为了技能而开设的经脉,有2种类型的穴位,一种是可以生到5级的,多为破定技,对破定效果进行提升。另一种只能生1级,这种穴位多是对于某种技能进行一个特殊的强化,大致上分为3种:PVE,PVP,群战。这里的选择,我后续篇章会进行说明。现在先提出来。

天涯明月刀太白全解析
天涯明月刀太白全解析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太白属性篇 心法砭石搭配指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