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太白>

天涯明月刀太白全解析:新手小白速度来看

  三。心法篇

  太白的心法似乎没啥可说的。悲回风,修罗,九阴,加一本白刃双生悲回风。

  可以说,这一套心法是现在主流太白的选择。毕竟悲回风的破定伤害,修罗的斩杀效果,九阴的暴击回血都是很实际的东西。但是悲回风是一个大问题,很多上班党和懒得刷50的人,觉得悲回风很难搞,一本七八十金,搞起来比较复杂。所以,这里推荐几套不需要悲回风的组合给大家参考使用。

  1.以偃师作为主要心法。偃师,修罗,长天,九阴。

  这一套心法很容易上手,偃师便宜出翔,可以轻松潜修。修罗天魁币对换,潜修也容易,长天也是不值钱,用来相生偃师,九阴有点贵,弄一本放最后出技能就好。

  2.修罗为主。修罗,九阴,罗睺决,随意一本回复心法。

  罗睺决用来相生九阴。修罗尽量满潜修。总之,这一套看起来有些不伦不类,不过实际用起来不比第一套差。

  当然。蓝色心法终究只是前期使用,后期没有紫色心法放第一本称场面,属性还是会跟不上。所以我给不想刷悲回风的准备了第二本紫色心法——淬火,流毒。

  一本为了PK而生的心法。但是它的属性加成也是非常适合太白,重点是,它很便宜!一本紫色心法,残页现在我们区不到20J一本。千金可以搞定一套虽然看起来贵,但是和悲回风比起来,便宜好几倍了。

  这一套可以这样配:淬火流毒,修罗,九阴,一本你喜欢的回复心法。

  总的来说,心法上,太白真没啥好选的,修罗九阴必备,而且也很容易弄到。剩下的看相生,看属性,看你怎么爽怎么来。不过真心推荐悲回风。不管有时间没时间,都去刷一本吧。楼主前几天出了悲回风,现在准备开始第二本潜修之路。好累啊

  题外话。麻痹,刚才写一半被朋友叫去日常了,一轮做完才继续写。大概就这样吧。

  预告一下,接下来是日常篇,关于太白的日常之路。如何养家糊口

天涯明月刀太白全解析
天涯明月刀太白全解析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太白属性篇 心法砭石搭配指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