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太白>

天涯明月刀太白全解析:新手小白速度来看

  深夜睡不着。写写攻略。怎么说呢,7.1入坑,也玩了快2个月的天刀。对于一些东西不敢说很了解,但是至少知道。尤其是对于太白的理解。再此攻略中,会对太白的全方位进行解析,从属性到PVE到PVP都会涉及。内容比较多,篇幅比较长,只有一个粗稿,基本想到哪说到哪,有说的不好不对的地方请大家指正。

  嘛,先来一个大女儿太白属性镇楼。

  一。属性篇。

  首先,让我们来关注一下天刀的各项面板属性。我指的并不是根骨力道着一些,而是这些属性转化而来的外功攻击,内功攻击这些。先了解清楚这些属性能给与你角色的帮助,会更有利于我们选择自己的属性。

  外功攻击:增加角色技能击中敌人时造成的伤害。

  这里很明显,就是攻击力,面板数值,加成技能,相对于对方的防御。

  内功攻击:角色技能造成伤的伤害,在技能被格挡时,任然有效。

  这里我要特别说明,很多人以为内功攻击仅对于真武天香有用,对于其他角色无用,其实真的如此?从内功攻击的字面上可以理解成这样:不发生格挡时,伤害=内功+外功。发生格挡时,伤害=内功。作此理解,基于最后4个字,仍然有效。

  定力攻击:角色定力攻击值。

  不做评价,因为我们无法对定力攻击进行堆砌。

  命中率:衡量角色成功击中目标的几率。

  这里就要提到格挡这个属性了。天刀的定力系统,让一名角色在拥有定力的时候,都有一定的几率发生格挡。而上面也提到过,发生格挡时,仅仅只有内功攻击发挥作用。伤害会大幅被削弱。所以你的输出高地与否,就在于你能否进行一次有效攻击,而非无限次的格挡格挡格挡。

  会心率:衡量一个角色发出会心一击的概率。

  会心,俗称暴击。就是你打出来的黄色字体。天刀基础会心率为100%,即你100的伤害,发生会心会造成200的伤害。所有游戏里,会心都可以看做一种土豪属性。毕竟暴击秒全场是土豪专享。

  会心伤害:衡量角色会心一击后的伤害倍数。

  很好理解,当你会心伤害堆到200%时,100的伤害你就可以造成300的伤害,秒人必备。

  与之相对应的防御属性就不提了。都是相对应的,对攻击属性进行削弱。

  再来,了解了各项属性的基本作用,我们就要来看一看,太白的基础属性对于转换而来的面板属性有多少提升。虽然这些都是老生常谈,但是不得不说,还是有很多萌新并不了解。

  对于太白来说,每点属性提升效果如下:

  力道:0.35外功,0.2外防

  根骨:7气血

  气劲:0.4内功,0.2内防,每百点1%会伤。

  洞察:0.3外功,每百点2%命中,2%会心

  身法:0.3外功,每百点2%格挡,1%韧劲

  很显而易见的,5维里面,洞察的收益是最高的,其次身法/力道/气劲似乎加成也都不错,似乎难以取舍。那么,不妨让我们先把这个问题搁置,等到了后面的不同情况,再来看看要怎么选择次要属性。

  而至于根骨,该说加血太少了吗?20点根骨也才140的血量,这项渣渣属性已经可以排除我们的视线之外了。

天涯明月刀太白全解析
天涯明月刀太白全解析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太白属性篇 心法砭石搭配指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