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唐门>

手残别玩PVP 告诉你唐门难精通的真正原因

  相信大家看了不少天刀的介绍,关于唐门我们大部分时间看到的是“手残别玩PVP”这样的说法

  但是多数从其他游戏转来天刀的同学并不清楚唐门难在哪儿?

  难道只是因为血少?控制要预判?等等技能上比别的职业差么?

  对于相信游戏平衡的高玩来说,这些吓不住他们,那是什么导致天刀目前唐门的人口总量偏少?插旗半天看不到一个唐门呢?

唐门
唐门

  其实唐门这个职业其实难点基本可以分为以下几个:

  难度2星:身板脆,被贴容易一套带走

  难度3星:控制技能依赖大招,非大招状态下控制依赖傀儡的安置(差不多和wow的萨满出图腾投掷丢电能一个难度)的预判

  难度4星:脱控技能1自替身CD较长,脱控技能2千机扫需要傀儡施放千机扫后两秒才能使用,并且有一定的使用条件,需要对对方控制技能比较了解且有一定的预判

  难度5星:唐门最难的地方在于他的一个被动,控鹤擒龙,这个技能直接导致了一般玩家和钢琴手玩家的巨大差别,大多数人受各类目前主流网游的操作模式,已经非常习惯按下一个技能,在GCD的时候手指移向下一个技能准备,从而达到不浪费GCD并且技能有连贯性。但是天刀唐门因为控鹤擒龙这个被动的存在,最理想的状态是一边风筝一边施放暗器技能一边通过预判跑位来安置傀儡并且使用傀儡技能从而达到技能CD的充分利用造成巨大的爆发伤害;暗器技能和傀儡技能之间完全独立的享受CD和GCD,同一时间的理想状态大概手需要按至少3个键盘键位并且还要用鼠标控制面向以及设置了智能施放的指针位置,这就导致了大部分人不能习惯这种模式。

  以上说明目前在于对于想入天刀的朋友一个简单的介绍,也是对现在已经在玩但是还没玩明白的同学一个方向。

  天刀从内测来说算是一款国产好游戏,画面精致,内容丰富,虽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且最后的运营模式也还没确定。

  还是希望天刀能成功,成为国产第一武侠网游,并且推向世界~

[编辑:某风]
上一篇:详谈天涯明月刀之唐门 pk技巧如何走位输出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新手必看攻略 唐门完全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