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唐门>

详谈天涯明月刀之唐门 pk技巧如何走位输出

  天涯明月刀OL唐门PK白皮书:唐门的弱点

  我先说近战怎么克制唐门吧!

  唐门最大的优势是什么?远程风筝!

  最怕的是什么?近身。

  比近身还可怕的是什么?堵在墙角!!!

  今天pk赛,白洛衣优势明显,结果因为被逼到墙角,丐帮一套输出,被翻盘。

  唐门最怕哪个门派?太白!!!

  因为太白有最强的突进能力,可以紧紧的压迫唐门,面对手快太白,唐门真的很虚!!!

  丐帮我不太熟悉,所以近战打唐门就是要不惜一切代价近身。把控制和连招无缝打好。

  因为我玩过神威,我就以神威为例说明吧。

  起手,如果唐门起手开合,不要迟疑,立刻无敌无我,六秒霸体真男人,破军上去,饮血,怒捅菊花枪。

  如果唐门不起手开合,你就留无敌无我,破军上去干,等唐门囚你,再开无敌无我。

  常规的技能套路我不细致说了,每个门派技能不同,我不太熟悉。

  但是请注意唐门的起手,想想怎么应对。

唐门
唐门

  我就说翻滚。打唐门必须滚好位置。才有机会赢,滚是重要接近技能,我说4点,近战通用:

  1,滚躲开爆。爆有2断段,第二段带打断,往唐门近的方向滚开。

  2,滚躲唐门开合或强化的大飞镖;以及自己被破定的时候的大飞镖。这3种情况,大飞镖带击倒打断效果。果断左滚或者右滚躲开飞镖范围,前后滚都没用!

  3,唐门开替,唐门一定会出现在傀儡的后面,请立刻滚向傀儡的后方,唐门会消失约一秒后出现,等他出来瞬间,干!

  4,唐门自己翻滚,请立刻跟着他相同的方向滚,绝不让他轻易拉开距离!

  另外,唐门开扫的时候,要么反向跑出唐门射程,让他无从换位,浪费他的机巧,唐门扫持续过程一直消耗技巧;要么不等唐门与傀儡拉开距离,紧凑连上,这样就算他再扫换位,也在你附近。

  唐门扫开启,2秒之后才能换,还是有操作空间的!

  6天涯明月刀OL唐门PK白皮书:唐门PVP策略

  关于唐门的通用策略。

  唐门PVP的核心综合来说就是一句话:在不断拉开距离风筝对手的同时,最大化的输出伤害!

  记住是:同时!!!

  很多唐门要么就是忘了自己的移动,在原地一通打,结果可想而知,被一套连到死。

  很多唐门要么就是拼命的拉开距离,忘了拉开距离的同时,还要输出,最后也因为弹尽粮绝,难逃死亡厄运。

  没错“唐门是需要双线操作的”,但是这里的“双线”的意思包涵2个方面:

  1、如何使用好飞镖技的同时,用好傀儡技。如何控制自己、傀儡和目标三者的位置。

  2、如何在拉开距离的间歇,打出最大伤害。

  很多时候,第2点比第1点还重要。

  那基础技能介绍,我就不多说了,可以去看“为了长姿势”的帖子,也可以去翻唐门的技能描述资料。

  那我就说,唐门的技能如何输出、如何破定、如何打断脱离,如何拉开距离风筝以及如何双线操作。

  ————先说输出————

  *记住,唐门输出的核心技能是:风花饮月、星雨飞花、合。

  不是扫、不是飞镖、不是爆、更不是暴雨梨花!不要傻乎乎一根筋的拿大飞镖和爆作为主要输出技能,他们的主定位在绝大多数时候并不是输出(后面我会说到)。

  那么风花饮月和星雨飞花相比,风花饮月又是其中最主要的输出(作为饮血技,对手20%血量一下还有斩杀效果,必定暴击)。

  *风花饮月只有7秒的CD,请CD好了就用!!

  记住,CD好了就用!!!这是你唐门能不能打出有效伤害的关键。看很多人PK,根本就忘了用风花饮月,要么拿着飞镖猛丢,丢毛线??要么就是乱裂乱爆,命中率还很低,能不被虐?

  *风花饮月会自动攻击3下,且可以移动施法,只要你不使用其他的飞镖技能,且敌人在射程内就会持续打完3下。

  放风花饮月的时候,不要原地不动好吗?动起来!丢风花饮月的时候,你可以后滚,你可以跳,你可以移动。这就是“拉开距离的同时,打出最大伤害”,所以,使用风花饮月的时候,别忘记移动、翻滚持续拉开距离(除非对手离你很远,根本无法对你造成压迫)。

  *星雨飞花是第二输出技能,可以持续打出三段伤害,并且会自动向后位移一定距离。

  这是一个天生的“拉开距离的同时,打出伤害”的技能,非常好用。

  但是注意2点:

  1、在近战贴身的时候,如果你没开合的话,请慎重使用,很容易被打断。在没开合的情况下,务必确保自己能安全的放出星雨飞花。

  2、由于星雨飞花3段的时候,自己也会后退,所以目标离自己特别远的时候,也要小心,有可能敌人反向走,导致你伤害最大的第3下因为距离太远而放不出来(但是又不能太近,给敌人近身的机会,唐门多打就能明白我说的意思)。

  7天涯明月刀OL唐门PK白皮书:最强输出套路

  *唐门的最强输出套路:

  开合-星雨飞花-大飞镖(1-2下破定)-风花饮月-大飞镖或者等CD风花饮月,极少情况下还可以暴雨梨花后滚,合的效果可以击倒(不稳定,慎用)。

  这可以作为对所有职业的起手选择(神威除外,需要根据对方是否起手开无敌无我来决定,我上面已经说到了,神威起手无敌无我,你就没必要开合起手,等6秒他的霸体效果没了,再开)

  *唐门最强输出套路的进阶:

  开合,

  星雨飞花(输出+自动后闪一定距离)

  立刻对准朝向-大飞镖,丢出后,同时后滚一次(因为敌人会突进一次,你此刻后滚,可以拉开距离;除非敌人傻呆呆的不动)

  大飞镖击倒目标,目标可能会侧滚。

  如果侧滚,判断距离,如果敌人还比较远,则调整朝向,再大飞镖,再接后滚一次(保持距离优势)。

  或者敌人中距离,可以风花饮月,过程中,如果他在贴你很紧,风花过程中,也可以接后滚。

  如果敌人已经贴脸了,则放弃大飞镖,放弃风花饮月(因为可能被打断),先裂爆打断,快速脱离,再风花饮月,或者大飞镖(只要合的效果20秒内,都可以根据情况调整)。

  如果你已经被人5连打上了,交替。

  拉开距离,再重复上述套路。

  这就是输出的同时,拉开距离,你可以在很多输出技能的瞬间,填充翻滚来保持距离上面的优势,而不是输出的时候忘了移动,移动的时候忘了输出。

  全力确保目标在你15-20米的距离,其他时候都要填充翻滚或跳冲拉开距离。

  这里就必须说下合的效果了!

  *合:开启后,持续20秒;20秒内可以强化5次技能(达到任意条件,合的效果消失)。

  持续时间很长,被压迫的很紧的情况下,你可以不用那么着急,先调整一下,再决定强化哪些技能。

  8天涯明月刀OL唐门PK白皮书:强化技能提要

  那,可以强化哪些技能呢?

  1、星雨飞花:开合后,星雨飞花第一段傀儡会踢飞目标,带来稳定的打断和控制,确保星雨飞花后2段安全的打出。

  2、风花饮月:开合后,风花饮月第三段会增加傀儡合击效果,造成额外伤害,并击倒目标(如果目标快速脱离傀儡所在的位置,则会逃离击倒的范围)。同样是带控制打断效果。

  3、大飞镖:开合后,大飞镖丢出去的同时,傀儡会在最远距离把飞镖再丢回来。也就是说,此时的大飞镖回飞一个来回,且带击倒效果。依然是强化输出+控制打断(此刻,目标侧滚是可以躲开了,发现目标侧滚,就要调整朝向——大飞镖的飞行方向和你的朝向一致,对准了!)。

  4、暴雨梨花:暴雨梨花2段落下的时候,傀儡会出现在你之前的位置,造成合计,并击倒目标(这个不常用,除非特殊情况下,可以赌运气,不是特别推荐,因为命中率很低)。

  也就是说在开合的20秒内,你有5个技能,能够带来输出强化+控制的全套效果!

  这20秒必须打完整,否则你基本就输了。

  一点注意:

  *尽量避免在开合的时候开囚。

  因为在合的效果下,你任何技能,都会导致傀儡参与其他攻击,而导致囚的效果失败。

  一个进阶:

  *开合效果后,几个合击效果结束后,傀儡都会自动安置。

  这绝对是高手进阶技巧,非常重要的细节。

  什么叫“自动安置”?

  大家都知道傀儡要安置以后才能使用爆、扫、囚。

  安置的主要方法就是:裂。

  但是,在合的效果下,

  我举例:

  1、星雨飞花(合),傀儡把目标踢飞,傀儡就自动安置在了刚才踢飞的位置。

  2、风花饮月(合),傀儡把目标击倒,傀儡就自动安置在了它空中出现击打目标的位置。

  3、大飞镖(合),傀儡把飞镖丢回来以后,傀儡就自动安置在了他把飞镖丢回来的位置。

  4、暴雨梨花(合),傀儡落下,大齿轮击倒,傀儡就自动安置在了他出现的位置。

  明白了么??这省了一个裂啊,节约了机巧,节省了时间。

  最常规的引用就是,你合的效果打完,敌人近身贴住你。

  如果刚才就在傀儡上面,直接爆打断(这种情况不多见)。

  更多的时候,你被敌人的连招套路压制,这个时候,傀儡在自动安置在远处,开扫,2秒后,再开扫,换位置。

  唐门最痛苦的是什么?替冷却、傀儡没安置,被敌人连击打到压制,无法开扫换位!!!

  合的强化技能效果,同时免费赠送安置效果,谁用谁知道!

  送输出、送控制、送安置!!

  尼玛,这才是唐门最最核心的技能!!

  引用“为了长姿势”的名言:“记住:开合以后你就是爸爸”。

  一场战斗,你能脱到开2次合的话,不赢请自己检讨!

上一篇:天刀之职业攻略:控偶师唐门技能综合解析 下一篇:手残别玩PVP 告诉你唐门难精通的真正原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