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唐门>

天刀不死唐门攻略 堆血唐门的装备选择

  天刀当中唐门脆皮是出了名的,以前插旗的时候笔者经常给丐帮以及太白一套连招带走。虽然说唐门有不错的输出,但是其玻璃本质是阻碍大家在竞技场往上爬的最关键问题。和许多人追求唐门的极致攻击不同,笔者比较注重的是生存,毕竟站着才有输出,而死了直接就输掉了比赛。下面就给大家说说自己唐门一些心得,也算是给准备进入论剑的新人一些心得吧。

天刀游戏截图
天刀游戏截图

  属性选择

  唐门属性排序依次是洞察、力道、根骨、气劲、身法,这个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洞察一直是唐门的的艺术性,不仅和力道一样给唐门增加了外功伤害,还会增加会心率,毫无疑问成为了唐门的首选;其次就是力道了,增加外功和外防;再这是更鼓,唐门的根骨和血比例为1比5,这也是唐门脆皮最主要的原因。下面就进入本次文章的核心,如何堆血。

  首先唐门的血量实在让人不知道说什么好,一个没有灵素的唐门80级全身紫装精工满大概是在1W2左右的血,和如今动则2W的来比,直接等于你还没开场就被打掉了一半的血。对气血最好的办法就是灵素心法了,将其放在心法第一位,无疑会给你增加非常可观的血量。其次是根骨心法和归鞘心法,归鞘主要是为了和灵素相生,触发属性。

  其次堆血量一个不错的方法就是装备精工了,70套装防具精工到20,6件防具大概2000左右的血。如果是绝品装备,那么血量还可以更高。顺便说下,装备的随机属性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再来说说经脉,基本目前大家修为都应该够用,我指的的比较早进入游戏的。血量、根骨的穴位一定要开启,特定穴位是直接提升血量上限的。

  砭石选择,这个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了,蓝色方型的砭石8级提供血量是260(名字实在难记,就以形状区分了)。

  最后说说帮派技能,这个是许多人拉开差距的地方。笔者在的沧浪最高的已经达到30多级了,并且除了直接增加血量的科技,还有根骨的。所以选择一个合适的帮派非常重要,你会拥有别人更好的属性加成。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血多才是硬道理!现在唐门堆血比什么都好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pk唐门最强?谈谈唐门优缺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