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天香>

天涯明月刀天香职业分析 浅谈天香定位

  天香还没出来的时候,官方就将其定位于一个辅助性的门派。后来在曝光中,玩家看到了天香的技能之后觉得这个门派过于逆天。然后经过几天的游戏经历,这种声音的人似乎少了许多。本文就天香的副本定位和大家说说自己的一些见解,当然,仅仅是自己的。下面,我们就进入主题吧。

天香
天香

  天香在副本当中的优势无疑是群攻很爽,大部分技能都是群攻的。有职业独有的聚怪技能,一拨拉小怪简简单单。伤害直接爆表(有时候弹出来的伤害数字自己都会卡),群体加血技能太强,掌握好BOSS的一些攻击间隔,实施群加。但是,劣势也是比较明显,比如单体技能太少,近身流的话很考验技术,为什么后面再说。近身一不小心就秒了,8000血的自己与15000到25000血的超级兵不能比,装备虽然重要,但还是算脆的。躲技能非常重要,而远程放风筝伤害有时候会偏低,或者放不中,所以一定要勤加练习。

  接下说说重点天香BUG技能详解:

  伞舞盾:BUG至极的技能,放出来在自己这个面,你就是无敌5秒左右,BOSS技能都能挡住,不管什么红圈技能。小怪,BOSS撞上墙会受到巨量的伤害,小怪会卡在墙外,聚怪神技。用的好简直逆天。效率顶技能强撸必备。

  饮血技·绝命伞:也是很BUG的一个技能,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天香的饮血是可以瞬间连续放的,在一堆饮血怪中间,一直按绝命伞,会一直连跳,连跳速度极快,非常炫酷。就像 LOL的卡兹克杀人刷新跳跃一样。这样形容是不是不好。而且,饮血范围很远,BOSS刷的小怪打的差不多了,出现饮血状态,那就是跳板,走位走到死角怎么办,饮血,跳走。十分灵活。高端天香在副本里面可以做到,每个BOSS都平均能实用杀意一次。提高自己输出

  门派心法:点出群体加血霸体,提高治理能力,饮血技点出减CD,外围一直丢就好。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天香心法修炼分析 三本心法主灵素无异议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天香攻略 天香内攻优于外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