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玩家投稿>

天涯明月刀游戏评测 带你了解各个职业

      此评测由7game公会小哥提供

      游戏背景

  北宋年间,天下太平。李寻欢、叶开、傅红雪等绝世高手已成神话。而武林中太白、少林、真武、唐门、五毒、神威、天香八派并立,更相约于太白剑顶论剑。神秘剑客叶知秋孤身仗剑出现于太白之巅,以“一剑荡八荒”之威名,创出新的江湖传说。

  同一时间,沈浪后人,优雅、高贵而神秘的公子羽,和与其有着千丝万缕关联之“黑手”,却正在酝酿着一场足可颠覆江湖的滔天巨浪。

  武侠是广阔天地,浪漫河山。武侠是百样人生,纵马江湖。武侠是刀光剑影,快意恩仇。天高地阔,望见江湖。退无可退,是以一战。飞沙逐雪,浪迹天涯。何以名之?譬如明月。——这,就是武侠。

 

  建立角色介绍

  职业简介

  太白

  傲立秦川雪山之巅太白剑派,剑法全仗“快”、“悟”二字。意随剑走,剑在意先,有进无退,招招攻敌破绽,连绵不绝却又无迹可寻,是为“无痕剑意”。

 

  唐门

  蜀地巴中之“万青竹海”,便是唐门所在。其以暗器、机关独步武林,更因善使机关傀儡合击之术,被江湖人称为“半人半影”。真正的唐门高手,从不用毒。

 
 

  丐帮

  丐帮门派位于洞庭湖君山,乃八百里云梦洞庭中的一座孤岛。遥望洞庭山水色,白银盘里一青螺。洞庭湖浩瀚迂回,山峦突兀,湖中有山,芦叶青青,水天一色。丐帮二代帮主将总舵搬至此处,历时百年之后,丐帮成为天下第一大帮。

  神威

  北地燕云乃交通要冲,兵家必争之地,神威堡就位于这边关咽喉之侧。北望燕云不尽头,大江东去水悠悠。登楼望远,戈壁瀚海、石林沙峰、大漠孤烟,直上云霄。神威立派在此,与辽国镇南院、西夏元昊堂为死敌,百战之中铸天下威名。

 

 

[编辑:小文]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玩家深入评测 首测视屏曝光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同人小说第一章 神出鬼没杀手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