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玩家投稿>

天涯明月刀快速升级攻略 60级存经验大法

  如何才能在开心等级的时候获取更多经验。

  获取经验的方式就是副本。日常。打坐

  之前的帖子说道。就算你超过了副本的等级。只要有次数一样会获得经验。

  一、存副本次数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图中我已经存着一次郡王府一次龙首山,5W经验已存。这个次数每天都能加一次,所以其实你到了60级开始,如果有没有用完的副本次数,就可以不用刷了存着。到了服务器突破了61级,每天就只增加61级副本次数了,之前的副本,次数就不会变了。逻辑详见:天涯明月刀副本次数简介与协助模式

  二、打坐。经验转化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如果2天不打坐。可以把2天经验转化到第三天的。比如我每天打坐16W。第三天就是48W。这是直接2级的节凑卧槽!

  超过2天的会累计成为打怪获得的经验。不推荐,太累。

  三、存3个日常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日常存3个大家都知道。这是个常识。但是大家知不知道61级的时候更换一下日常,就会变成61级的日常。经验跟身份历练会变多2W!

  通俗点说就是我开服前一天存了2个日常。第三天开新等级。变成3个日常。先别着急做。做主线变成61级之后点一下日常的更换。每一个能增加2W阅历。这样就比别人多了24W经验。

  总结。打坐大概40W。日常24W。我猜那些大神副本次数存的不少吧。15W肯定有,这样就超过普通玩家接近80W了。这可是整整3级啊。

  这俩天只要随便做缉拿。或者看看电视休息休息。等级一样跟得上。每天一直在玩的未必好,开心游戏。

[编辑:某风]
上一篇:浅谈经脉界面心法潜修系统 计算其收益 下一篇:天刀武侠尚未成功 北极光同志仍需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