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武侠宝典>

新手必备 天涯明月刀四大玩法详细介绍

  天刀的玩法不多说,真的很多值得探索的地方,今天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宠物,称号,文士创作,江洋大盗的四个玩法。

  1. 称号

  你有没有看见其他人头顶下面有特殊的称号?点击左上角UI上面的“人物”,点击里面的“属性”,点击“当前称号”右边的毛笔。即可设置称号。即可设置称号。

称号
称号

  2. 宠物

  点击左上角UI上面的“人物”,点击里面的“宠物”,即可打开宠物面板,这个兔子宠物下面有3个字,但低品质的可能只有两个字,“拾”表示开启这个宠物的自动拾取,“嬉”表示使用嬉戏技能时召唤这个宠物,“跟”表示使用跟随时召唤这个宠物,设置哪个宠物就把哪个字点亮。

宠物
宠物

  然后点开P键,点“身份能力”把嬉戏和跟随两个技能设置到按键上,按相应的技能,就可召唤出宠物了

宠物
宠物
宠物
宠物
宠物
宠物

  3. 江洋大盗

  在地图上找到江洋大盗,到达地点,boss需要刷新时间,还没出来的话等待一下。记得一定要多召集点小伙伴一起打,下面说一个打boss是需要注意的问题。

江洋大盗
江洋大盗
江洋大盗
江洋大盗

  显示力竭的就是被干掉的小伙伴,注意你江湖武学里面有一个“归元”的技能,可以救活你的小伙伴。

江洋大盗
江洋大盗

  在boss狂暴的时候千万不要上去!注意躲好!

江洋大盗
江洋大盗

  在boss虚弱的时候赶快上去揍他!

江洋大盗
江洋大盗

  拼内力的时候找到位置,一起拼

江洋大盗
江洋大盗
上一篇:天刀新手升级必看攻略 蔷薇测试全面解析 下一篇:入坑必备 真武技能最合适用法完全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