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武侠宝典>

入坑必备 真武技能最合适用法完全分享

  真武的中心点就围绕“阴阳”、“驱影”。

  真武很多技能是可以通过驱影来释放后续的,例如三连击,五连击的技能 第一招出驱影 他会帮你打出后续的连击。不影响你本身释放其他技能。

  真武很多技能通过“驱影”释放会达到其他的效果。例如三连击的挑飞。以及饮血技的挑飞和范围伤害。

  真武大部分技能释放会获取“阴”属型,而又可以通过搭配驱影释放技能来转成阳。阳最高可叠加三层。

  真武的充盈技能是消耗阳来强化部分技能。而有些技能是需要三层才可以释放。如果你阳未叠加三层而又开启了充盈可能会导致三层阳释放条件的技能不能用。

  真武的驱影技能可以理解会强化技能使其搭到更好的释放效果。大家可以仔细的看一下技能受到驱影的影响会有什么效果从而搭配最精准的释放。

  真武的驱影释放过程中,如果本体被敌人控制,驱影的效果会中断。

  真武的解控技能是个神技,完全可以做转守为攻,定住玩家搭配“蓄劲·归玄”这技能最佳。因为这个技能无标目标判定,以及有短暂的蓄力。所以释放本来就有预判的条件,通过解控技能的定身,可以达成%100的释放条件,并可以造成有效的破定。

  真武的“追空无际”技能是需要对浮空的玩家释放的,三连击的驱影强化,以及饮血技能驱动的强化可以制造释放条件。同时敌人使用轻功时也可以释放。不知道算不算个BUG。

  真武有两个起手技能,释放距离远,一个是“剑气·和光同尘” ,“一个是饮血技”PVP可以做为起手的技能,以及追击的技能。

  真武的饮血技在PVE的情况下是需要对精英怪释放来完成总结。当然PVP里也可以作为一终结技能使用。

  总结一下。真武的技能大起大落。很依赖驱影。采阴补阳释放充盈来完成爆发。

  自己玩的一点心得。希望可以让新手玩家走出来。有需要的话我还可以解读下每个技能以及在PVP中的技巧。

  新手玩家。高手误喷!

[编辑:某风]
上一篇:新手必备 天涯明月刀四大玩法详细介绍 下一篇:你想要的 必须都有 天刀1-40级见闻任务整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