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巧用地形过关 天涯明月刀扫地僧慕容锦攻略

  天涯明月刀当中的试练总体上来说难度不是很大,但是不代表所有的都是这样。比如慕容锦和扫地僧,这两个估计让不少小伙伴都已经在抓狂的边缘了。大部分纠结这两个试练的估计都是BOSS狂暴之后,总是被抓到,然后逮到就是一套直接看黑白电视了。笔者在打这两个BOSS的时候,发现两个BOSS附近的地形,都有可以让我们卡BOSS的地方。换句话说,我们可以在BOSS狂暴的时候卡住让他不放技能,等狂暴完了我们再继续打。

利用地形
利用地形
利用地形
利用地形

  慕容锦这个BOSS虽然说现在没有多少难度了,但是依旧有小伙伴过不去。我们可以把他拉到如上图所示的位置,比拼内力快完了的时候就狂按小轻功,然后跑到这个台子下面,贴着墙站,等他红烧完了后再继续打。

利用地形
利用地形

  再来说说扫地僧的,相比慕容锦来说扫地僧的狂暴时间要长些,并且狂暴后有三次大招。前面两次很好躲,小轻功就行了,但是第三招我老是被他抓着,都快蹦成猴了还老被抓着。这里分享下在放第二个大招的时候就跑到上图的台子那卡着,然后第三招就放不出来了,时间一过就红烧状态结束,然后上去揍他。

[编辑:某风]
上一篇:唐门1-10技能及连招使用 献给新手的引导 下一篇:文士乐伶福利:曲目演奏器 让你成为焦点
分享到: